沒啥重要的公告
看心情更新&最近是遊戲王一直線

目前日期文章:200802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因為受到某日站同人的影響……
整個萌上吹雪藤原了ˊAˋ/
唔~~可是藤原吹雪也很萌啊~~
所以經過我內心的天人交戰,結論就出來了--
我支持吹雪藤原吹雪啊!!!(握拳)
不過那個日站在前幾次的GX感想我都沒去看,因為都是霸王/十代x黑人的配對OTZ

但是他的天才同盟真棒啊XDDDD
天才三人組大萌呀~wwww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中毒好深XDD
所以又發現新的了XDDDDD(咦)

繼續閱讀是影片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恩……
對不起我很懶,把三個合在一起OTZ
因為最近很忙--也不是忙啦,總之就是為了基測在努力
剩下9X天的時間,為了以後只要走路五分鐘計可以到了學校,我拼了!(咦)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我被洗腦了(正色)
腦中一直想著他的旋律啊~~那個旋律~~
唔喔喔好萌ˇˇ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十代看著天空,腦海裡頭的東西轉啊轉的就是轉不過來。

那個叫什麼情人節的東西,到底是什麼啊?管他的!能吃到很多好吃的東西就是了!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唔喔喔喔我剛剛竟然找不到基本學力測驗的報名表啊--!(嚎)

結果是母上拿走了…

……母上TAT

我最近身體不好不想暴斃我還年輕啊T口T

別再嚇我了啦母上OTZ(死)

該死的情人節賀文該怎麼寫啊啊啊啊--(抱頭)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真的是冷死人了= =
還害我舊病復發……可惡啊啊啊!!(怒吼)
雖然明天要模擬考~但是為了親愛的情人節賀文/圖所以我上來了
我想2/14應該可以把圖跟文一起放上來(思)
最近氣喘復發所以身體不怎麼舒服加上開學我想去撞牆=口=(撞)
我會畫畫全都是因為小時候愛玩所以不停的畫…結果白紙廣告紙色紙背面課本講義評量總之能畫的我都畫了(靠)
莫名其妙的就會畫了,但還是不怎麼好所以請多多見諒OTZ

預計2/14把圖跟文(GX有圖有文,RM只有文)一起放上來
圖是畫在筆記本上(被巴),而且用相幾照的所以會不太好請見諒OTZ
回去唸書~(揮鰭)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盡我的力量,我終究只能找到這些……(也不過兩個)
就是霸王大人&十代的MAD啦~(笑)
繼續閱讀是MAD連結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照相技術…似乎沒有變好啊!(死)

左邊本來有霸王大人的,但因為是第一隻畫的所以整個被我畫爛OTZ
到時候補上霸王大人跟小約,Q版萬歲~!(也只會畫Q版)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來是發在台灣論壇的,可是懶的再發所以就PO上來哩~

繼續閱讀是小說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也是打在台灣論壇的文~

只是…台論那邊有古文設定所以我的帖子整個沉~下去,浮不起來了(笑)

繼續閱讀是小說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聽說它們有人氣

歡迎來到棄療病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