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啥重要的公告
看心情更新&最近是遊戲王一直線

目前日期文章:200808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要開學了,總算總算要開學了,明天就要開學了!


討厭啦啊啊啊我不要開學啦啦啦啦啦!!!


我對黯淡無光的高中生涯感到絕望啦囧!
一定要這麼早開學嗎?一定嗎?拜託等等嘛……QAQ

喔!討厭………Q___________Q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害我所有的影片都看不了!!(怒)不管是U2、NICO、土豆還是什麼煩死人的東西全都看不了!!!!

追記.結果就算下載到了也不能看,果然只能到老媽那裡去用了囧…
FlashPlayer你這個混帳!!喔不是我的電腦是混帳!!!!(大吼)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國行
今天晚上就要飛到美國去了,然後就要隔十天才會跟各位在相會XD
有去的地方我並沒有全都記得,把我記得的地方告訴各位吧~(笑)
拉斯維加斯,加州的Disney,大峽谷的天空步道,舊金山,然後我就忘了XDlll
感想請繼續閱讀看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就衝著標題這句話,我立刻去下載我電筆的驅動程式(之前的不見了)然後開SAI拿筆畫下去一氣呵成XD
這次我沒有偷懶了啦= 3=~小蓮你看我畫了啊(滾滾滾)
我真的沒偷懶喔~這次乖乖的打草稿,乖乖的修線條,乖乖的上色,乖乖的塗背景~(意思是之前我不乖XD)
請繼續閱讀看吧XDDDD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小黑俺是喜歡鳳梨兄妹沒錯…但是俺更喜歡綱和雲豆啊!!(等等雲豆?!)
好吧其實我只是因為雲豆軟綿綿的好可愛好可愛好像娃娃所以才喜歡他的XD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唔…本來是沒有想說要加音樂上來的
不過覺得這樣太安靜了(何),於是俺上傳了一首音樂~
但是還不太會用ˊAˋ……所以不會用成自動播放的要聽請自己手動按吧(遭拖走)
繼續閱讀是歌詞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X的音係MAD好少好少啊…找的到的又不一定好笑…
~找到了兩個好笑的MAD啊XDDDDD
請繼續閱讀看吧~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篇有一堆粗話請斟酌要不要觀賞。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聽說它們有人氣

歡迎來到棄療病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