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啥重要的公告
看心情更新&最近是遊戲王一直線

目前日期文章:200908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圓滾滾的地球 - 伊凡ver. (還有NINI版的但還沒有試聽版)
9/25的DVD第四卷裡頭附的,整個調調好可愛啦露樣(;′Д`)ハァハァ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去了阿嬤家用了掃瞄機,雖然過程很困苦(啥)
但是還是掃上來了www
至於因為六張圖裡面有四張是APH兩張是家教…所以分類在APH☆

繼續閱讀就是圖了啦HAHAHA☆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30話是亞瑟跟菊簽了英/日同盟,所以亞瑟跑到菊家去拜訪這樣
泡溫泉的亞瑟好萌♥
跟日/本著名的妖怪玩耍嬉戲打鬧(嬉戲w?)也好萌♥♥♥
我根本就是病態的亞瑟控了嘛……眉毛的威力真強大☆
那麼就繼續閱讀吧HAHAHA☆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繼上次英/國的角色歌之後,公司當然要繼續的搶錢賺錢啊!
所以理所當然的出了下一個系列的角色CD~

繼續閱讀是視聽版及發售日期HAHAHA☆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明天我應該可以打CWT22的遊記…還有上次繪茶的圖☆
前提是我把房間整理完(一堆書)、把罰寫寫完(台灣歷史年表從1895年始)還有把國文暑假作業寫完(超厚一本)
……我看我明天是不可能寫遊記和PO繪茶圖了OTZ
繼續閱讀是APH米英圖和NICO影片以及一些最近在幹麻☆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是說今天去了CWT22,但是我好累,所以我只想隨便填問卷這樣…
啊啊聽說點名人好像是餅乾小姐對吧…唔喔好累啊不過隨便填一填就好了(被打)
那麼,因為上次的我忘記填了,所以這次一次把兩個都補齊,感謝我吧!(告非)
請繼續閱讀點進去吧(倒)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某魚以經被完美的洗腦♥♥♥
英/國好啦!傲嬌真的是…(;′Д`)ハァハァ
亞瑟這傢伙偏偏是傲嬌到一個可愛的地方,啊啊現在總是開著小花看著亞瑟流鼻血(自重)
入內還有亞瑟角色歌パブってGO! 感想以及世界第一個公主殿下米英ver.這樣estell3.bmp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聽說它們有人氣

歡迎來到棄療病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