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考三張地理(雖然唸完了沒差)但這麼晚睡真的不好吧OTZ

啊啊,可是我星期四早上看完的GX感想我不打我不甘心呀!(喂)

其實也沒怎樣啦不過就這樣罷了XD













EP 166感想

閃電很有趣,小鳳凰也是XD
小鳳凰引退其實我不太滿意囧
閃電的搗亂黃裝扮很好笑(實話),好像變大的搗亂黃(誤)
小鳳凰跟閃電的決鬥輸了,我以為小鳳凰會贏的(靠)
十代呀…你怎麼抓的到那些跳蚤?難不成用炸蝦誘惑?(胡說)
法老王帽子!!(笑翻)
法老王應該很吧十代XD?

沒了。(喂)



預告比較期待的說XD
人妖老師V.S的元組的放牛班?!
自從第一集(好久呀~好懷念呀~)後我就沒看到人妖老師V.S十代了(這是廢話)
好期待下禮拜www


題外話,下禮拜聖誕節咧~
聖誕節:12/25
模擬考:12/27、12/28

媽啦好衰!聖誕節沒了!(靠)

睡覺去~~(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