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哈哈雖然還沒有到聖誕節……不過因為我下禮拜要模擬考而且下禮拜大家都沒空我也要忙著畢業旅行(喂)

所以今天大家就很一致的決定辦個聖誕晚會,然後等在日本的阿姨和最重要的Wii Fit回來這樣~XD













噢今天真的很歡樂XD

我今天準備交換的禮物,很簡單,而且超過200元喲!

滷肉飾品(肥肉)*1,三大男高音中過世的那一位的CD(特價99元耶好高興)*1,聖誕裝飾品*1

結果我抽中的禮物(啊我好像了帶回家了OTZlll)是:

望遠鏡*1,哆●A夢的毛巾*1,小吊飾*1……還有什麼呀我忘了(靠)

然後比手畫腳比的很歡樂=W=

我寫的題目很無厘頭,結果被大家罵的慘慘慘呀我好傷心囧

我不過寫:拔山倒樹(這不是成語吧?),人小鬼大,白目,一條河,禮物……等等之類的

哪像我阿姨連我讀的國中都寫出來簡直就不是人呀!(咦)


啊啊今天很歡樂,玩Wii Fit玩的很HIGH!

只可惜把他放反了難怪覺得很難玩呀OTZ(頭尾放反)

到時候把Wii Fit的圖片放上來好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