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怪了OAO"

相簿啊~我是哪裡跟你結仇了你要這樣對我OTZ?




















考完模擬考了…(倒地)

我該慶幸這次有上晚輔所以考的還不錯嘛囧

對了我到底是哪裡跟相簿結仇啦

為什麼他死都不肯讓我上傳呀OTZ

雖然畫的很腦殘很吐血很傷眼但我還是想放上來(喂)

果然還是要下星期嘛……

難道是圖片的大小太大了囧"

去把他縮小看看會不會好一點好了囧囧囧




話說,為什麼不只嘴賤而且白目的人老是喜歡說別人白目呢?

明明他自己是最白目的那一個啊OTZ

這樣真的很白目耶……而且再加上他嘴巴又很賤……

真是討人厭= 3=

俗話說的好~「不要同一個傻瓜爭辯,不然別人會搞不清楚:到底誰才是傻瓜。」

算了他思想幼稚不想甩他了管他去死(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