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真的……我可以說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嘛…(喂)

其實看GX的時候明明聽不懂也不懂意思卻硬要看的我很白痴呀囧

簡單來說就是大家要畢業了~

學校辦了畢業決鬥,每個人都要參加這樣

不過你們怎麼那麼多的追求者啊?!我看你們不是被打倒的而是被人海的淹死的!(誤)

哈哈十代被空野搭訕(學T的)(被巴)

童實野的人通通變成T先生了!?(差點脫口說:T啊管好你的老公)(靠)

不會吧不會吧KC剩下社長了--??

沒關係就算只剩下社長了他也會在世界中心呼喊王樣(喂)(←誰叫這人萌海闇

十代好可愛好可愛ˇ

雖然不是我在花痴啦但是我覺得我根本不像是在寫感想了…

因為每次打字打到後來就忍不住想打「十代十代~ˇˇ」這樣…

(天:你真的有在打感想嗎?)(魚:很抱歉我沒有= =")

我的怨念我的怨念……我希望十代跟王樣打啊!(靠)

雙瞳大好ˇˇ

唉呀唉呀十代好可愛~ˇˇˇˇˇ(被巴)

廣告的約十很有趣ˇˇ

而且很可愛這對果然是官配了ˇˇˇˇˇ(並不是)

霸王城XD

好簡陋的霸王城XDDDDDD(此霸王城非彼那霸王城)(?)

十代超受歡迎的ˇˇ

等等為什麼來跟十代決鬥的都是黃色跟藍色宿舍的就是沒有紅色的=口=?

敢問紅色宿舍的人除了十代以外的人難道是被十代的萌死的或死光光了?(大誤)

唉呀唉呀十代好可愛~ˇˇˇˇˇ(Again)(不是複製貼上)

完了我這集的視線一直停在十代的身上我好糟糕…果然有非分之想了?!(靠)


不是感想的感想真的很糟糕呀…(遠目)






提外話~

明天下午六點我竟然要去上數學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Q______Q?

人家要看紅白啦人家要看紅白啦人家要看紅白啦啦啦啦啦~~~(打滾耍賴)

不公平----!!(變成名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