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很愚蠢我知道(這根本不是標題)

但是我想不出我要打什麼東西當標題了…囧


話說~

今天唸書念到腦袋抽筋(?),所以上來萌一下十代~

結果被我找到初音未來=W=,這真的是偶然偶然偶然!

我去找十代受的文章看…碰巧那個網站有在打初音的自家設定所以才發現有這東西的存在…

請容我花痴一下…

初音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呀呀呀呀呀---->ˊˊˊ<

不過有上優吐本找初音唱的歌,有一些不錯聽但是有些真的不能聽(咦)

初音好像有家人吼?看那個網站(正確來說是部落格)打的自家設定…

雖然初音很可愛…

但是十代更可愛…(你非得扯到十代不可嘛= =?)

艾克斯也很可愛…小洛克也很可愛…電子精靈X也很可愛…

雖然都沒有十代可愛…(喂= =)



現在看GX的視線已經固定在十代身上了~

有女帝、玲還有潔西公主(靠)約翰的時候就會偷偷瞄~~

以前萌的CP現在完全不感興趣了…我對不起你啊閃電--我對不起你啊凱薩--我一點都不對不起你啊三澤(喂)

…等等我這篇文章的重點在什麼…?(連自己都不知道)

好像沒有重點…好吧!結束。(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