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打GX的文章獻給了霸王……莫名其妙的寫的很開心XD
話說打這篇的時候很像在打王樣啊(?)~差點就把霸王當成王樣了囧
繼續閱讀是正文(喂),不喜好者請離席謝謝~


「十代,你在幹什麼?」

 

「啊、霸王,原來是你呀!……嘿嘿,我啊,在準備一個驚喜喔!」

 

 

--我想守護這樣的你


--像孩子般,有著天真笑靨的你

 

 

 

--但是

 

「嗚嗚、嗚……為什麼?為什麼?」你坐在地上,晶瑩的淚珠不停的從臉頰滑下:「為什麼大家……大家都……」

 

都死了……

 

--你為什麼哭了?

 

十代很自責,而且很迷惘。

 

霸王知道。

 

現在的十代,很脆弱。

 

--那麼,現在


--就讓我,來代替你


--把所有的罪,纜在身上


--十代,我會存在於這世界上,就是為了你……


--在你最脆弱、最無助的時候,幫助你


--所以,現在


--就讓我,來代替你


--斬除那悲傷的源頭

 

 

 

將那有著褐色瞳孔的孩子,帶到心中的房間,那間有個無數鏡子的房間。

 

『這裡以後就是你要待的地方。』霸王摸著他的頭,用著不會對其他人的溫柔語氣道『乖乖待在這,我會回來的。』

 

十代扯了扯霸王衣服的衣角,『可是這裡好黑噢。霸王,好黑好可怕……。』

 

『那麼……』霸王甩了甩身後的披風,站起身把跟房間連結的厚重的門打開『只要睡著了,不管外頭是黑的是亮的,你都不會發現。』

 

回頭看了下褐髮少年,『所以,如果你覺得黑,你就睡吧。』

 

『恩!』十代對著霸王笑了笑『霸王你要快點回來噢!因為你說會回來的,對吧?』

 

霸王轉身,踏入黑暗。

 

『對。』

 

 

 

睜開雙瞳,不在是他人熟悉的褐色,而是代表著孤獨的金色。

 

我是霸王。」

 

這個世界,漸漸的,開始了戰爭之火,永無止盡的殺戮,無法停止的哀鳴。

 

在那金色眼眸的注視之下,原本和平的世界,開始崩壞。

 

歷史即將改寫,誰都無法阻止。

 

那個令人恐懼的名字--

 

霸王十代。」





* * *
字比較大是因為直接從Word複製貼上這樣…

所以字很大眼睛不會瞎掉喔~~(這不是重點吧)

其實不是第一次打GX的小說,但我懶的貼就是這樣…而且多半是超級無敵霹靂大混亂這樣…囧

啊啊,那麼就結束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