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我的力量,我終究只能找到這些……(也不過兩個)
就是霸王大人&十代的MAD啦~(笑)
繼續閱讀是MAD連結




上次蓮不是有找到一個…那個「【手書き遊☆戯☆王GX】神-無-月-の-巫-女-EDパロ【女性向】」?
那個作者推出的第二彈噢=w=
把櫻蘭高校男公關部的光&馨(雙胞胎)換成了霸王十代~
總之,8010很有愛www






很可愛的MAD,呃~雖然不知道其中的意思啦(汗顏)
但是整個很可愛就是了www
十代很可愛w霸王也很可愛ww



推薦個不是8010的(笑)
同樣也是神-無-月-の-巫-女-ED,不過是藤原吹雪凱薩版(這誰聽的懂啊)


畫的很好看說ww
一開始的藤原讓我有愛w
後頭的吹亮--我只能說,好美/////


弄html語法弄好久orz
雖然國二有學過不過有點忘記了,幸好還有點記憶…
不然搞到民國N百年我都搞不完啊啊啊囧
字有出現框框不知道怎麼回事,等我摸清楚再說好了,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