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冷死人了= =
還害我舊病復發……可惡啊啊啊!!(怒吼)
雖然明天要模擬考~但是為了親愛的情人節賀文/圖所以我上來了
我想2/14應該可以把圖跟文一起放上來(思)
最近氣喘復發所以身體不怎麼舒服加上開學我想去撞牆=口=(撞)
我會畫畫全都是因為小時候愛玩所以不停的畫…結果白紙廣告紙色紙背面課本講義評量總之能畫的我都畫了(靠)
莫名其妙的就會畫了,但還是不怎麼好所以請多多見諒OTZ

預計2/14把圖跟文(GX有圖有文,RM只有文)一起放上來
圖是畫在筆記本上(被巴),而且用相幾照的所以會不太好請見諒OTZ
回去唸書~(揮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