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代看著天空,腦海裡頭的東西轉啊轉的就是轉不過來。

那個叫什麼情人節的東西,到底是什麼啊?管他的!能吃到很多好吃的東西就是了!


約翰很納悶,原因不外乎就是他的小情人竟然不知道情人節是什麼。

雖然他承認自己有時候也很呆也很天真也只是滿腦子想決鬥的瘋子,但是基本的常識他還是有的。

「唉。」他嘆了口氣,今天八成拿不到十代的巧克力了,而且他覺得就算十代有做好了……

他也不敢碰吧?不不不、這樣講就太對不起他了。

唔唔唔……但還是想要吃掉十代親手作給自己的巧克力啊……

少年約翰,正陷入了一種莫名其妙的矛盾中。

***

「嘿嘿,完、成、了!」玲拍拍手,拿起自己的巧克力微笑微笑再微笑「送給十代大人的巧克力完成啦!」

「玲你做好啦?」明日香從旁邊走過來,手裡也拿著一個疑似巧克力--其實根本就是巧克力的巧克力。

「不知道十代大人會不會喜歡呢?」玲邊幫禮物包裝邊自言自語「唔--等一下要怎麼跟十代大人講才好呢?」

看著玲已經愉快到哼出音符了,明日香也開始把自己的禮物穿戴點飾品「十代那傢伙一定通通都收下,然後全部祭給五臟廟的。」

黃髮女子沒發現再說這句話的時候,露出了淺淺的微笑,那是滿足的笑。

***

「唔喔喔喔--今天一定要拿到天上院的巧克力--!」萬丈目閃電大吼著,這位仁兄一遇到情人節就熱血的跟什麼一樣。

「……就算不是天上院的巧克力也行,只要是巧克力都可以--!」最終還是忍著不流下淚,他不想加入去死團啊!

聽到後面這一句的男同學們似乎都沒收到巧克力,幾乎一半以上都附和他「我也是這樣認為的啊--!」

「萬丈目怎麼這麼熱血啊……」丸藤翔同學頭上出現了個斗大的汗珠「感覺就像是被眾多女生拋棄了的這樣。」

「丸藤前輩不想要巧克力嗎?」迪達諾劍山同學直接切入主題「我還以為啊,前輩是個為了巧克力可以哭個半死的人咧!」

「你再說什麼啊?劍山,我怎麼可能會這樣呢?」丸藤翔同學一副冷靜的樣子,其實他的內心是淌血的。

『我也想要巧克力啊……要是黑魔導女孩願意給我巧克力就算要我赴湯蹈火我也再所不辭啊啊啊啊啊!』

「是嗎?」劍山一臉鄙視樣。

「沒錯!」唔喔喔劍山你不要再問了啦!

「是喔。」劍山雖然一臉不相信但還是沒問了。

「那當然,哈哈哈。」這虛偽的笑容能稱多久啊翔同學?

***

另一邊……

「親~愛~的~~~」黑寶玉拿著巧克力朝著霸王的方向撲了又撲就是撲不到「接受我對你的愛吧~~~」

霸王首先是看了他一眼,然後飛快的回答「不要。」

「為什麼!」黑寶玉忍住想把巧克力摔到地上的衝動「親愛的你就吃吃看啦~~」

金眸看了他一眼「不要。」

「親愛的~~」

「不要。」

「親~愛~的~~~」

「不要。」青筋。

「喔~~親愛的~~~拜託你吃一口~~~」

「不、要。」手伸向決鬥盤跟牌組。

「親愛的拜託~~~一口就好~~碎屑也行~~~」

「……你給我滾!」

讓我們恭喜又有一位可愛的反派角色成為了天上的一顆星。

「嗯?」發飆完的霸王瞄到桌上的巧克力「這傢伙怎麼不順便把這東西帶走啊……」

吃一口看看好了。霸王腦中突然想到這一句。不行,要是中毒怎麼辦?要是被下藥怎麼辦?

於是他把巧克力剝一塊下來,然後剩下的全扔了。

***

「約翰!情人節快樂~」真的很希罕,尤其是當一個本來連巧克力都不會做的人突然把一個巧克力放在你面前的時候你會嚇一大跳。

汗顏,「十代,這個是……?」指著這個包裝精美的東西道。

「巧克力啊!」那燦爛的微笑讓約翰幾乎快睜不開雙眼了。完了完了這該不會有毒吧……約翰心想。

「不過不是我做的就是了……要不是因為明日香跟玲今天給我巧克力時順便跟我解釋情人節,我壓根兒都不知道呢!……約翰你怎麼了?」

他搖搖手,隨便呼巄過去「沒事沒事,就算不是你做的也沒關係,有送就好了!重要的是心意。」

他拿起一顆,滿心期待的咬下去「好好吃噢!十代這什麼牌子的啊?」

「這個喔,我也不知道耶,上面都是英文字我看不懂。」把盒子遞給他「只是明日香他們說挑這個因為很好吃,所以我就挑了。」

「噗咳!」一聽到明日香這三個字,少年約翰馬上把嘴裡的東西吐出來「明日香他們說的?」

「恩,是啊。」他拍拍約翰的背「你還好吧?」

我是不是中計了?感覺好像有奇怪的目光朝我們這邊射過來,應該只是幻覺吧我想,是幻覺吧?

「十代,不然我去買更好吃的巧克力,一起分著吃,好不好?」別再想了,自己嚇自己一點都不有趣。

「有更好吃的?好呀好呀!我要去--!」挽著他的手臂「快啦!我們快點走啊!約翰~」

一想到吃的就這麼興奮……那我咧?「好好好、走慢點啦。」被拖著走的少年苦笑。

***

霸王最後還是吃了一小塊。

「恩……還不錯……」幸好霸王城裡頭有研究員,不然沒有實驗看看是否有下毒直接食用到時候說不定會暴斃。

「不過外表很難看就是了。」毫不聊情的批評,雖然黑寶玉本人不在。

反正時間多的很。霸王隨手拿起一本書。看看書消化一下也好,最好等等就把那塊巧克力也消化掉。

***

「今天還是沒拿到巧克力……」不同於剛剛,閃電是一臉"我要死掉了"的樣子「難道、難道我真的沒人緣?」

咻的一聲,從地上跳起來立即復活的閃電「不!一定是那些女孩子們害羞到不敢還給我巧克力!一定是這樣的!」

握拳「對!一定是這樣!哈哈哈哈哈--」

「萬丈目真的是不見棺材不掉淚啊……」丸藤翔同學也是一個巧克力都沒拿到。

「萬丈目前輩好像又被破滅之光洗腦的樣子。」迪達諾劍山同學把手中的咖啡色物體送進嘴裡嚼了嚼。

「劍山,你再吃什--巧克力?」疑惑「你哪裡來的巧克力?」

「啊?這是玲醬給我的啊。」再嚼「他說要給我吃吃看味道怎麼樣然後再給十代大哥……聽說大哥都收下了呢。」

「是喔……」大哥我好羨慕你啊~丸藤翔同學的心再度淌血。

「唔唔唔、怎麼前輩們今天都怪怪的啊?」迪達諾劍山同學再把一個丟到嘴巴裡頭攪拌「喔喔!真的很好吃啊!」

 

結束。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笑)
打的很不好我知道,因為我今天有點不舒服…
賀圖等相機回來,我就會照起來PO上來了~
所以圖片要等等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