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因為尤媽有出來,難免會驚訝到了這樣OAO…雖然我更希望霸王出來啦(貌似不可能)
咦?我怎麼會拿到小電?我怎麼可能會在這個時候打感想?
早起的魚兒有電腦用啊你不知道嗎?
(靠)…總之不會是正大光明的用就是了(笑)

繼續閱讀是兩個感想
GX-177

在等他跑的時候我在看最終鬼畜決鬥者,愛的戰士.約翰(黑寶玉)
一開始在那邊廳的有點頭疼啦這樣OTZ(這些都不是重點啦喂)
對不起我必須學一下小T打感想的方法,因為我快沒時間了要去上學呀囧!

*約翰…你果然可攻可受= =
*難怪我覺得這場面真眼熟,靠製作組你們真的很懶耶!!(前幾天才買了杜馬篇中配DVD有看到)
*約翰和優介一起消失了這是怎樣你們要搞外遇?(自重呀你)
*Darkness雖然是最終BOSS但是也未免太醜了吧!?
Darkness其實是一隻山羊吧= =
*↑對他的造型整個就是不滿,除了那個決鬥盤個人認為還滿酷的
*霸王霸王霸王霸王的金瞳啊啊啊----好久沒看到了啦www雖然只出現一下下!但是真的出現了!
*霸王下一集出現吧!(遭拖走)
*靠!山羊(以後Darkness我就打山羊)你這變態!那只怪獸超噁的!!(是你的腦袋有問題)
觸手你在摸哪裡?!?!我知道十代和尤媽都很美但你不覺得你吃豆腐吃的太超過了嗎?
尤媽HANASE!」←王樣名言
*超融合呀~~wwwww(被打)
*好久沒出現的卡片呀XD
*山羊看起來很強不過下一集絕對是死定了XDDD
*誰叫GX只剩下兩集而已囧(淚目)
↑這也意味著我的大考基測也越來越近了
*預告是尤媽耶!是尤媽耶~www


5D's廣告感想


*卡片商…你們怎麼只播出廣告就賣卡了呢?這樣犯規啦!!(咦)
這樣以後廣告就聽不到十代的聲音了
*遊星的好好聽www聽到聲音後我更愛上遊星了啦ˇˇˇˇˇ
遊星好漂亮!!!
*遊星~~~~wwwww(花痴)
*說不定遊星會成為我心中的第一…當然只是說不定啦XD
*我的第一永遠都是十代!!
*王樣?其實我有中斷看DM過所以對王樣的愛沒有十代多耶
*↑雖然GX第二期也有中斷沒有看但沒有像DM這樣缺那麼多


話說5D's明明只有CM出來,但這東西是怎麼一回事啊XD

怎麼只有CM都搞的出這種東西呀這是怎樣XDDDDDDDDD
新婚召喚XDDDD!!(這是彈幕www彈幕自重呀w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