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唸完書所以手殘用Sai畫圖~
唔喔喔喔--好好用啦!!比PhotoImpact好用多了QWQ!!

繼續閱讀是剛剛手殘畫的…我現在還是很嗨啦誰讓我停止一下吧XDDDD


十代XDDDD
不過其實這是我預備拿來當頭貼的……





真正的原圖在這裡XDDDDDD
啦囧,忘記縮圖了OTZ!
不過一個是頭貼一個是全身圖的早知道放一個就好了(被打死)



下次畫完霸王跟真王之後,我要用Sai來挑戰遊星的混帳螃蟹頭!!(握拳)
唔~我臉忘記畫十字了所以不知道有沒有崩壞OTZlllll(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