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你想要的是

1.請給我錢吧(正色)
2.GX-180之後請讓王樣復活吧!(告非)
3.4810閃光太多了啦換8010或4848吧~(唔喔製作祖拜託啦拜託啦~)
4.母上給我養狗吧…不可能
5.嗚嗚GX不要完結了TAT


點你的人是 :殿下~XD
你們的關係是 :好朋友啦XDDDD
對她的五個印象 :
1.有點恐怖(被殿下打)
2.殿下溫柔的時候很溫柔呢(笑)
3.會讓人想去跟殿下撒嬌OWO
4.很厲害…很容易把人毆飛打飛或虐待
5.很喜歡霸王大人~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小星殿下又咬我Q口Q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唔~~不知道耶囧

他變成你的情人 , 你會 :殿下早已經心有所屬了吧XD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 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拒答(一秒)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我不會痛恨殿下~~(嚎)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我想去跟殿下撒嬌TAT~殿下很溫柔的時候真的很溫柔噢!(力說)

對他整體印象 :很厲害但是又溫柔,對欠扁的人一律不手下留情…lllll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請自己去問(燦笑)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很開朗、不欺騙他人或是做作

相反的 , 討厭的個性是:做作、三八明明到處講人家壞話還又回來說我們是朋友這種假猩猩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目前不知道呢…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謝謝你們囉XD!要看藍藍路嘛XDDDD(被打飛)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 個人
1OO
2 OO
3 OO
4 OO
5 OO
6 OO
7 OO
8 OO
9 OO
10OO

【 6 號在跟誰談戀愛 】不好意思我不點人(笑)

【 9 號是男是女 】不好意思我不點人(笑)

【 如果 7和 10 走在一起 , 會是好事嗎 】不好意思我不點人(笑)

【 那麼 8 和 5 】不好意思我不點人(笑)

【 2 號在讀什麼 】不好意思我不點人(笑)

【 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不好意思我不點人(笑)

【 8 號喜歡哪個明星 】不好意思我不點人(笑)

【 1 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不好意思我不點人(笑)

【 你會不會追求 3 號 】不好意思我不點人(笑)

【 那7號呢 】不好意思我不點人(笑)

【 4 號是單身嗎 】不好意思我不點人(笑)

【 5 號的姓氏 】不好意思我不點人(笑)

【 10 號的名子 】不好意思我不點人(笑)

【 2號讀哪間學校 】不好意思我不點人(笑)

【 隨便說一些有關 1 號的事 】不好意思我不點人(笑)

【 9 號呢 】不好意思我不點人(笑)

【 3 號呢 】不好意思我不點人(笑)

【 你試過對 8 號 feel 嗎 】不好意思我不點人(笑)

【 9 號住哪 】不好意思我不點人(笑)

【 4 號最喜歡的顏色 】不好意思我不點人(笑)

【 2 號喜歡 7 號嗎 】不好意思我不點人(笑)

【你怎麼認識 2 號的 】不好意思我不點人(笑)

【 1 號有沒有寵物 】不好意思我不點人(笑)

【 7 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不好意思我不點人(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