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想現在打感想的,我很想現在就在那邊搞截圖搞到發瘋的
但是我想等NICO出了在截圖,YouTube卡的太嚴重了,我看的好花= " =

繼續閱讀是GX完結感想+180的一些小怨念
最後還是想算了,我看我也沒空了,截圖那些請移駕到人家家裡頭觀看謝謝
180簡短的小小怨念+感想
*神只出現了歐西里斯是因為十代是O.R的關係嘛囧?
*DM時代的神BGM!!
*王樣!!……但出現的好後面啦OTZ
*十代有羽栗球和尤媽,王樣有栗子球和AIBO(好奇妙的組合…尤媽換成霸王比較好吧)
*最後很不錯啊(笑)
*好啦我要等NICO那邊了…昨天本來可以看的,但是片源被刪除了= =
*別跟我說以後都要在YouTube看我會發瘋
*明明是最後一次的GX感想了為什麼我打這麼少?
*我還是要說:十代你真的萌殺我了……
十代!你永遠是我心中的第一名!!(噴淚)
*結果是奔向夕陽的早上版(不懂)
*十代你是在澳州嗎囧?
*最後一次了,所以就讓尼歐斯去自殺吧(燦笑)
*歐西里斯真的是神!!神啊!!!十代還是敗在王樣底下了…
*既然這樣我們就來期待5D裡頭也會有遊星VS十代的景觀吧!(靠)


GX完結感想
其實說真的,會發現GX是一個偶然
我是從緯來綜合台那裡瞄到的,那集正好是十代VS明日香(第三集)
之後我就無可救藥的迷上了GX,但其實說無可救藥,是到第三季不是從第三集開始
第二季的內容我根本就是跳著看…不知為何我就是不想看第二季囧TZ
但是,從第一集開始看,到今天看了最後一集,心中五味雑陳
不希望他完結、但他又必須完結
就如同當初DM完結的時候一樣的心情
當初我捨不得王樣走,而現在我捨不得十代走
但是就算他完結,我應該還是會對著十代花痴吧(這個人到現在還對王樣花痴)
對一個喜歡到無可自拔的角色,是不容易忘卻的啊!
我想說的是,謝謝GX的陪伴,就算GX完結了,我也會繼續YY的= _,=
接下來就是新的系列、5D's
我對這些角色的愛,就算到了新系列,也不會減退的


5D's廣告感想
我要贊同小T的話……
遊星你不要從那個角度看過來啊啊啊啊---(嚎)
好萌……(靠)
下星期就要開播~萬萬歲我應該可以準時收看除非NICO不會刪掉片源
因為我下星期有連假!從星期四到星期天總計四天的美好連假我幾乎都要拿來唸書~
誰叫5D播第二集的時候我要考模擬考= =llll(剛剛差點打成GX)
好啦,就等待5D吧~
如果連假那時候有空的話應該會截圖…
依舊是NICO物,我只能說NICO真的什麼都能夠搞XDDDDD


太有趣了wwwww蟹~~(話說新婚召喚不見了囧,變成信仰召喚XDDDD~我是指5D上一個卡片的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