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了五低的第一集....唉呀呀遊星是傲嬌啦!(?)
遊星給我的感覺像是比較冷酷的王樣......阿特火龍果給我的感覺就是社長= _,=
繼續閱讀是感想~截圖有~


首先是OP和ED~

遊星~~ˇˇˇˇˇ!!臉上那個就是「龍之痣」噢


火龍果阿特~他的龍之痣是在手臂上所以這裡看不到XD
神奇的衣擺啊…社長第二代出現了~~(歡呼)(靠)


小秋XD是說他眼睛真的大的很嚇人啦囧
不過其實小秋也滿萌的www(你的標準在哪?!)


龍可~~ˇˇˇ
龍可這表情很讚啊!!堅強的妹妹~(咦)


龍亞~~ˇˇˇ笨蛋哥哥~~(啥啦)
只不過要不是看到髮型,我一開始看表情的時候以為他是龍可OTZ

我對遊星偏心啦怎樣,哼哼= _,=

遊星的龍之痣

雙子&你哪位= =?

遊星~~(完蛋了開始偏心了)


其實現在的遊星還不足以把人萌殺吧我想…
但是我好愛這表情wwww(靠)


特別截出來老公火龍果阿特(好長的名字啦別給人亂取!)


製作組你們故意的吧…不管是OP還是ED…
怎麼都有這兩人的夫妻對照?(咦)
不是先阿特在遊星,不然就是先遊星在阿特XDDDD

我只是要突顯他的衣擺真是多神奇…

不愧是原大神!真是太棒了!!

遊星近照,恩我是私心XD


你看!不是夫妻對照是什麼?這是ED的噢哼哼~
所以這兩人果然是夫妻!只是差誰攻誰受罷了(靠)
不過在衣擺方面、氣勢方面(等等)、身高方面、眼睛大小,都是阿特取勝耶~(氣勢應該差不多吧小姐= =)
其實就衝著身長差這點,我會把阿特放到攻君的位置(遊:喂!!#)

阿特近照~

阿特XDDD是說他的摩托是圓形的好神奇XD

遊星和同伴們原來不是路人甲乙丙丁(?)

(沒看過這麼偏心的人XD)

我很好奇你的頭是怎麼塞進安全帽裡的XDDDD 

牛尾!!(笑噴)粗眉毛讓我印象深刻XD

遊星和D輪~我還是覺得D輪很不可思議(笑)

遊星和阿特~~夫妻照(被打飛)

夫妻照(靠)加上一些龍

預告的火龍果阿特兄,其實阿特很壯!


終究還是被萌殺)剛剛還想說沒表情可以讓我被萌殺的…
但是看了那麼多的遊星我不被萌殺才有鬼…XDDDD


原來還可以帯在手上啊!!(恍然大悟)
拜託不要搞什麼騎乘決鬥啦~用原來的決鬥就好啦~(被架走)
我想看遊星擺POSE啦!!(耍賴)
這決鬥真像DM時期的決鬥盤呢…製作組沒新意了嗎囧TZ?


是說我還滿愛這次的片頭片尾的歌曲呢=W=
唔喔喔喔片尾那個我知道~XD(廢話之前GX在播的時候他就有在裡頭廣告)

以下為偽造對話,但其實沒那麼萌…
預告中的阿特為什麼看著龍之痣沉思呢?原因如下~
阿特:「(看著手臂上的龍之痣)……和遊星決鬥完後他也有了龍之痣…
    哼哼哼…這難道是命中注定…?他果然是我的老婆啊!!」(靠)
遊星:「哈啾!! (摸摸鼻子)
    ……奇怪、怎麼鼻子癢癢的?」

這集除了風紀委員牛尾跟高中生(明明就不是)遊星結下怨恨之外沒別的啦
不過看到牛尾在決鬥真的是有種莫名想笑的感覺啊~(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