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沒看錯,這是我最後的更新,這禮拜也是我最後上MSN
所以如果你要找我聊天或怎樣的,請你這禮拜上線,就算我有點忙,我也會跟你聊
但也限於這禮拜,因為我星期六要陪同學到台北師大附中去考音樂班術科考試
星期日要趕該死的美勞作業(我會畫畫但是我很不會做立體的東西=皿=)

那,為了不佔版面就繼續閱讀

為什麼會說這是最後的更新呢?
雖然我還是會看大家的網誌然後放鬆一下,有時候也會回
但是距離基測已經剩下倒數…沒記錯的話今天已經是倒數38天
我只剩下一個月可以衝刺
所以說很抱歉,這一個月這裡不在做任何更新,包含天空
不過如果我手殘更新請罵罵我OTZ(這人很手殘老是喜歡更新)
↑但是我會限制自己的,但是要是真的手殘請罵我


最後的更新,我放上星期在NICO找到的影片

名場面前十名XD

最終回還排在第三名咧!!本來以為會是第一名的真是奇妙…(看天)

第一回是第十名XDDDDD

第二名是諾捏老師和十代決鬥的那一集---不是第一回啦是第167回是嗎?
突然發現劇組真的很偷懶!!(啊他都完結了你還挑什麼啦)
這集真的很感人,但仔細一看,好多第一回的片段啊……llllll
F.W(火焰翼人的簡寫)到模天樓上面是用第一回的片段
F.W被模天樓掩蓋住的時候也是,鐵巨人(?)卡在摩天樓裡頭也是
F.W朝著鐵去人俯衝下去的時候也是,F.W用頭去撞鐵巨人的時候也是
劇組,你真的TM的很過分……(髒話自重)

第一名,MI☆SA☆WA!!!!!
我故意用白字黑底來表達他已經成為空氣了竟然要反白才看的到XDDDDD
竟然是三澤光溜溜的那一集!!!天啊是第一名!!!(笑翻)

鮭召喚www是說我也滿愛吃鮭魚的wwwww


好啦,最後的更新,大家別只因為一個月我沒上來更新就忘記我我會哭的(靠)
想要推我也要等我基測考完!(這句話是怎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