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我是打算歸隱但是我沒說現在啊XDDDDD
這禮拜繼續不自重更新(去死)........沒辦法同學突然指定好吧那就畫給他吧~
其實送人家的還有一張小約跟一張霸王.....嗄嗄嗄我還沒拍照留念就送人突然覺得好殘念!!!(何)

圖就繼續閱讀看吧



背景是草率的(被巴)
整抵架構是草率的(遭毆)
就連裙子我也有個小部分畫錯看不出來就算了(眾人架走)

其實我正在想個邪惡的計畫.....
我想讓十代跟霸王穿上翠星石跟蒼星石的衣服.......
蒼星石的衣服還好因為是褲子XD
翠星石的衣服就是裙子啦XDDDD

嘿嘿嘿這個邪惡的計畫我基測完一定會做的等著我吧(警察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