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空上來更新,主要原因就是美勞作業…
所以我才說我最討厭這種大考前還要做一堆花心力的東西了…做什麼畢業小書還規定十六頁…
……美術老師請問你的腦袋哪跟神經不對勁?上星期我才把那紙黏土人偶做好接近暴斃OTZ
繼續閱讀是今天記事跟五低第四話感想

所以就一邊等著照片上傳,我就一邊看五低(真是欠揍)
會上來弄美術作業的原因其實就是因為我唸書唸的好累所以跟母上要求的=W=
花哈哈母上還答應我呢XD果然有乖乖唸書和乖乖跟著去爬山有差啦XDDDD


以下是五低第四集感想,很簡短~帝王蟹充斥www

.呼呼呼遊星生氣的臉好萌ˇˇˇ
.遊星美人你真不愧是美人啊我的視線離不開你啊!!
.你們兩個的對話溫度差真是嚴重ˇˇˇ(愛心是怎樣)
.阿特你好吵www
.被老婆遊星吐嘈了你活該~
.咦不對啊,這說不定是老婆遊星愛的表現方式啊他之前都沒吐嘈人XD
.阿特你要知道就算你再怎麼想老婆好了也要注意前面啊XD
.唔喔阿特你不愧是繼承社長基因的人類(不然非人類啊)
.「哇哈哈哈哈---!!」←在最後結束前不斷不斷的哈哈笑笑的很爽的阿特
.不過我很好奇你們騎乘決鬥明明速度都很快,為何還廳的到別人再講啥?
.你們的安全帽裡頭有特製的東西是吧XDDDD(意義不明)
KC!!社長你的KC啊!!!
.為什麼社長你的KC裡頭都是怪怪的人啊!
.那個白色頭髮的根本就是小丑吧?!
.只有秘書小姐算是長的不錯的其他人簡直就不是人(被打)
.那個什麼博士的難道是你在管KC?!
.↑社長…讓那種一直轉圈圈而且相貌奇形怪狀的人管…
 你覺得你這樣做對嗎?!(揪社長領子)(被青眼的噴射白光射)
.市長你跟秘書小姐還有那個小丑(誤)的身長差也未免太扯了一點…
.結果最後真的是在阿特的「哇哈哈哈哈---!!」之下結束了
.……遊星你在吐嘈他幾句吧!!
其實阿特你是想跟遊星求婚的我知道(錯很大)
.啊啊怎麼辦除了帝王蟹之外我好像快要萌上紅魔龍X星塵龍了(完蛋)



(笑噴)
唔喔好歡樂XDDDD


(笑到腹筋痛)
這怎麼這麼好笑啦媽媽XDDDDDDD
因為整個都是笑點所以我不能舉出到底哪裡好笑XDDDD
王樣你好猛你真的好猛啦XDDDDD
AGOwwwww(笑翻)


好啦我要回去唸書了=W=(潛下)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魚仔 的頭像
魚仔

海平面下的深海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