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舊是小T提供的,小T我一定會感謝你膜拜你的TwT(何)
NICO近期真的是很--(消音)到不行,讓人忍不住想翻桌啊!!
繼續閱讀是感想,沒有截圖是因為我的惰性發作XD

*蟹被隔離了
鼻毛自重啊-------!!!!!!(嚎)
又是一個搭訕帝王妻子的路過人
*原來那個MARK有這種用處啊(看著小蓮的網誌講)(靠)
*原來那位路過人真的想搭訕蟹…(那位仁兄我忘名了)(看天)
帝王你這混帳!!!!(揪領子)你家老婆被那麼多人搭訕性騷擾鼻毛方面)你都不管!!!
老婆跑了就別哭哭說要找媽媽!!(去死)
*帝王果然是始終亂棄的男人←就這樣認定了w
*路過人想要跟蟹私奔
*路過人,我想你不過才出場幾集,人家老婆你就別搶了吧(喂)
*鼻毛兄(何),我有個疑問…
*你的鼻毛到底有多少根?其實是無限吧?而且還那麼……
*原來鼻毛兄你是鼻毛外星人啊!(領悟)
*電流自重
*鼻毛外星人你是名副其實的貝戈戈,我鄙視你了(貼心註解:貝戈戈=賤)
遊星地獄凱薩二代(何)
*CM裡頭蟹的嫁是3D的耶耶耶~~(不是都是3D嘛你在叫啥)
*嫁啊wwwww
*算了不管檸檬龍(誤)還是星屑龍(繼續誤)都叫做好了
*↑還是把主人的名字加上去好了不然分不清楚是誰的嫁(靠)

預告
*惡夢鐵欄wwww(是嘛我忘了)
*好懷念啊想當年王樣也被囚禁關過,對歐西里斯的時候啊~
*五低果然不是子供向的了XD


是說黏在馬桶上的那張卡一定是最強的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