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三年,說短不短、說長不長。
總覺得才剛進來沒多久,馬上就要踏步離開。
熟悉的同學、熟悉的老師、熟悉的教室、熟悉的校園,種種的一切,我都將和他們分別。
……一種想哭的衝動,頓時湧上心頭……
***
今天,是最後一天的上學日。
畢業之後就有兩個半月的暑假,這當然令人開心。
只是…要和相處三年的同學們離別,我真的非常捨不得。

我對這個班級特別的有感情。
我們不是普通班,我們是特別成立的音樂藝術才能班。
也因為如此,其他17個普通班,常常排斥我們,只因為我們是「音樂班」。
但是我們並不在意外界的眼光,「做自己就好。」,老師常常如此訓誡。

想當初國一剛進來,懵懵懂懂,對國中三年的生活充滿的好奇的心理,然而現在回想起來,引人發笑。
會覺得當初的想法真是天真無邪加上純真。
經歷了三年,時間如同河水般,想捉也捉不著,任憑他不斷向前流,想阻止簡直就是無稽之談。

哈哈…
我真的、好愛我們班。
這是我目前求學生涯中,最精采的部分。


老師,很感謝您教導了我許多生活常規、做事態度、待人處世的道理,我的感謝,是千言萬語無法道完的,所以請讓我將所有的感謝濃縮成「謝謝」兩字。
我懷著感恩的心,對著老師您說:謝謝您,您永遠都是我最愛的老師。

也很感謝同學們這三年來的相處,也感謝那些喜愛我的畫的同學,如果你們還想要畫,我很樂意畫(笑)


噢!淚水,請你別奪框而出,我並非想用哭喪的臉離別--而是用笑臉來歡送。

吶、這是約定喔!請記得…318…這個「音」緣際會…:)

We are friend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