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啥重要的公告
看心情更新&最近是遊戲王一直線
於是我就算過了像隱形人(噓!)還是被小蓮大魔王給點到了偏偏我今天是到了剛剛才回來(炸)
開始問卷前我要吶喊:為什麼才一個不注意4810跟4880的HIT都離我遠去啦T口T!!
於是接下來就跟大家一樣,要是有不幸踏到HIT的可以在右邊的Cbox或文章內留言,要圖要文隨便你XD
但是記得要附截下來的HIT圖喔;P

规则:

A: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自己的答案,然后去掉一个你最不喜欢的问题,再加
上一个你的问题,仍然组成20个问题,传给其他9个人,列出其他9个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还要到这9个人的博客里留言通知对方——你被点名了。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完成游戏的人将会永远得到大家的祝福。

B:这9个人要在自己的空间里注明是从哪里接到的,并且再传给其他9个人,让游戏继续下去,不得回传。被点到名字的人将会得到大家的祝福.

---------------------------------------------------------------------------------------------------------------------------------------------------------------

1.你覺得人生有趣么?
一半一半XD


2.你理想中的生活是什么样子的?
理想中的世界…就是那個樣子(炸)


3.你一生中印象最深的瞬间是什么?
硬要講的話……
在我看到公雞和母雞出現在我家門口…(沒誤)
還有我跟我表妹去買便當結果他把錢放在袋子裡(※紙鈔)結果飛走的剎那…(真的沒誤)


4.何时遇到的你目前最相信的人?
(看天)這、個、嘛…我也不知道耶~笑


5.你对现在的生活有怨言么?
一大堆呢,需要我一條一條講嗎?我想應該不用吧~我看講個七七四十九天都講不完呢XDDDDD


6.你喜欢动物吗?
還好…
如果你是問我喜歡狗的話我一定跟你說超愛!(遭拖走)


7.说出点你名的人的3个优点。
喔喔,優點啊~
好人(PIA飛)
◎人很好~狠好心~
◎後宮很大(領問卷的時候看到點名的地方想到的XD)


8 你感到幸福吗?
算是幸福吧…至少比以前幸福多了…


9.看到什么事物最开心?
我愛的人ˇˇˇˇ(愛心自重)


10.未来想去什么地方?
美國(你就要去了啊!)
日本(有機會在說)
英國(別妄想了你)


11.暑假去哪最好玩?
個人認為都好~


12.如果要求用一种颜色来表现自己,你会选择?
藍色!


13.如果说有一天你发现自己努力的终点是个死胡同,你会怎么办?
如果突破了死胡同前方就會是璀璨的未來吧XD
那我會用盡全力去突破他的


14.是否经常感到人生的灰暗?
啊啊、還滿常的呢~
不過未來應該更灰暗吧XD
雖然我希望是光明啦囧lll(別妄想了!!)


15.假如某一天你发现自己的同人女之魂已经全部消散了,你会怎么办?
那…我也不知道OTZ
就聽天由命啦(茶)


16.你会怎么样看待自己的感情?
唉呀~這對我來說是多麼遙不可及的問題啊XD
我愛的都是動漫人物XDDDDDD


17.你控什么?
主角!異色瞳!傲嬌!女王!天然!無口!XD


18.你会为自己的梦想不顾一切吗?
看情形XD


19.你移情別戀了麽?哪裡?
我不知道小蓮是指現實中的還是動漫裡頭的,所以兩個都回答好了~
現實:沒有東西可以讓我移情別戀XDDDD
動漫:是有一點啦,不過還是很喜歡GX跟五低呢!哪裡的話就是家庭教師REBORN跟少年陰陽師(不過少陰也只是在追小說而已,況且這裡小說翻譯超慢XDDDD主要就是家教啦ˇ)


20.你认为现在的你缺少什么?
好碰友QAQ
對GX的愛!(啊啊…約十啊…OTZ)
讓我有事情做吧囧TZ!!



==============================================================
點名就算了,我不想殘害他人(掩面)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魚仔 的頭像
魚仔

海平面下的深海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lmz0114
  • 靠!!你是第二个发我卡的!你和小T给我记住!我会报仇雪恨的!!
    还有不要学我的控啊!(滚)
    开大后宫是我的夙愿,小鱼你有没有兴趣收编进来啊?奖励就是每次上msn/QQ的时候欺负,玩你。(!!)不过收编进我的后宫的好处就是只要你受了什么委屈,都有我给你出头,打架骂人我样样精通!!!(这没什么好炫耀的)
    只要可以,我可以去踢馆!(黑道调调)XD
  • 因為…因為…你真的是好人啊…QWQ
    我沒有學你啊!!(嚎)
    有沒有意願喔…我不知道耶因為感覺好像真的會被當作玩具說XD
    看小蓮吧~我都可以~笑

    魚仔 於 2008/07/23 20:47 回覆

聽說它們有人氣

歡迎來到棄療病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