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不知道要發什麼文章來更新了囧lll
於是我就只好把房間裡頭封塵已久的物品用手機照起來傳上來更新(炸)
當然,YGO跟GX相關~XD

其實YGO的漫畫我沒有買很多…
但我還是因為所以敗下去了OTZ!!

你沒看錯,這五本都是日文版的漫畫
因為台灣翻譯翻的好慢!所以我就買日文版的回來…看不懂就是另一回事了(靠)
不過看不懂的話其實不太要緊,因為我阿姨只要沒事做就會來幫我翻譯(這句話還是刪除好了,自重!)
右邊疊起來的那兩本,下面那本是家教的設定集(日文)和遊戲王DM的設定集真理的福音(中文)

另外,KENN桑的CD已經送來很久很久很久了@A@
只是因為我,所以我久久都未上傳

GX的SD2,左邊是封面右邊是封底
約十果真是夫妻,兩個都佔了好大的版面啊XDDDD

這是打開後的樣子
左邊就是一大堆一大堆的人物XD
三澤也有耶!(驚)
阿蒙也有耶!(在驚)
右邊的CD上頭有個好大的十代耶!(大驚)(這沒關係吧喂)
CD拿下來之後,下面的圖案就是卡通的劇照了@@


KENN桑的CD噢耶耶耶耶ˇˇˇ左邊封面右邊封底
現在每天聽著KENN桑的聲音真是幸福到體溫計都爆炸了!(不懂)
我忘了照打開後的樣子了囧TZ


卡包ˇ
去文具店買原子筆的時候,碰巧看到的~只剩下一個所以就敗下去了(笑)
有附送特別的尤媽喔!閃閃發光的!!看的我眼睛好痛!!(沒誤)
也有抽到羽栗球喔ˇˇ
有機會(或等我記得)我就會打開裡面照XDDDD


約十夫妻相親相愛當封面的卡片介紹書ˇ
當初本來是沒有想要敗下去的,可是當我看到封面是約十外加彩虹龍我就心動了ˇˇˇ
我的壓歲錢啊T A T(哭了)
右邊那個看起來像是社長事實上真的是社長的社長(很饒舌耶!)…不用懷疑那個就是VJ~
那本VJ是很久以前去書店的時候看到的,本來還想說這個在放閃光的是什麼…不拿還好,一拿起來……
眼睛就發光了!(何)…不對是瞎掉了!(囧?!)
海闇夫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還有那個閃閃發光的背景是怎麼回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墨鏡在哪裡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於是就敗下來了,就只是因為封面…llll
結果翻了翻內容,發現原來是YGO R的最後一集(印象中好像是),就慶幸還好沒有白花錢XD

好了,這就是我的收藏品了~結束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