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有一堆粗話請斟酌要不要觀賞。











真的很靠北,昨天要睡覺的時候老是不能睡,本來懷疑是不是我下午喝了咖啡的緣故。
結果根本就不是。
原來是昨天吃東西的時候,該死的那幾根高麗菜卡在我的喉嚨。
於是半夜一點起來嘔吐,嘔到半夜三點半,我靠這樣我睡個屁啦。
本來以為只有一根,去你的怎麼有那麼多根?害我一邊罵粗話一邊拼死把這些東西嘔出來。

結果早上又很他媽的早起,王八蛋我這樣有睡不就跟沒睡一樣了嗎?去你大爺的。

然後就在剛剛,靠妖在這節骨眼我竟然胸口悶到不行。
老娘已經很不舒服了,你現在又來個氣喘!
噴了氣管擴張劑,本想說應該會舒服點。
結果根本沒有,我靠如果不是氣喘,那就是心悸!
去你的老娘我已經老大不爽了你現在又他媽的來個心悸,靠我頭已經開始痛起來了!
更北爛的事情是等下我要去上鋼琴課。

去你大爺的,心臟你給我跳慢一點,不然你乾脆整個給我停掉算了,死了也罷!

媽的我真的想撞牆撞一撞,拿刀砍一砍,打開窗戶跳下去算了。


該死的,結果我要用小強的不死精神,在這該死的世界硬拼活下去?

現下我只希冀這該死的疾病通通給老娘滾蛋,老娘已經很難受了,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