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啥重要的公告
看心情更新&最近是遊戲王一直線
◎美國行
今天晚上就要飛到美國去了,然後就要隔十天才會跟各位在相會XD
有去的地方我並沒有全都記得,把我記得的地方告訴各位吧~(笑)
拉斯維加斯,加州的Disney,大峽谷的天空步道,舊金山,然後我就忘了XDlll
感想請繼續閱讀看


◎CWT感想

這次的場地真是寬敞,我真的感動T W T
之前擠的半死而且都是汗臭味的,以後每次都這樣辦吧!(不可能)
當然這次也敗了不少東西,啊啊竟然花了一千元以上的囧lll

以下是我買的東西的列表,我用自己的錢喔所以絕對不是敗家女XD

*家教,袋子
*家教,記事本
*家教,本子【Maybe Some Other Day】
*家教,本子【初代首領的降臨】
*家教,本子【黑白奇惡搞本】
*家教,本子【LoveˇHitman -殺手.遇到愛-】
*家教,本子【標的1234567,五話寺來了!】
*YuGiOh,本子【冰室樣,海闇再碌本】
*家教,徽章【綱吉 ver】
*家教,徽章【骷髏 ver】
*YuGiOh GX,徽章兩個【十代 ver】
*YuGiOh GX,徽章兩個【約翰 ver】
*YuGiOh 5D's,徽章【遊星 ver】
*YuGiOh GX,海報【4810 ver】
*Final Fantasy VII,海報【降臨神子 ver】
*Kingdom Hearts,海報【KH II ver】

當然也是有發生其他的插曲啦(笑)
也有見到肉包包,小謎和飼料
不過小謎和飼料為什麼見到我就要跑啊?!
我有氣喘會很累啊你們兩個喂!!
所以就只有追到肉包包然後撲上去w

最後也是很累的準備回去了
結果我同學和我一走出體育館大門,他就立刻尖叫(※他是雄性)
「啊~~~~~~~~~~~~~~ˇˇˇ是蕾娜啊(※寒蟬)~~~~~~~~~~ˇˇˇˇˇ」

嗄?

「你看那邊你看那邊!!對對對就是他,呀~~~~好可愛啦~~~~ˇˇˇˇ
「快、快照起來,快點啊!!!激動到破表
「快點啊阿魚!快點照啦快點照啦!!就說了快點照啦!!!」狂搖我的肩膀

靠我就說了我沒帶相機啊混帳你是聽不懂人話嘛!!?(揪領子)

最後就要走出大門口的時候,他又尖叫一次
「欸欸欸,你看那個,那是不是麥●勞叔叔啊?」

嗄?

真的是咧!
但那個不是正統的啊!!!
那是塞菲羅斯版的麥●勞啊!!!!!!!!!

魷魚兄你的形象呀囧!!!!
因為太爆笑了所以照起來XDDDDD

雖然很累,不過看到那麼多好東西也就滿足啦w




◎VGL感想

VGL,全名Video Game Live,簡單來說就是電玩音樂交響樂的音樂會
整個就是經典啊!!我無法用言語形容那種場面!!!
值得去聽,真的值得啊!真是感動啊!!
雖然說值得,但是場地真的是爛到一個極致椅子也是爛到爆炸了(屁股好痛啊QAQ)

不要在這種莫名其妙的地方舉行音樂會好不好啊囧!!

另外推薦裡頭的幾首歌~
真的很好聽,因為原曲就很好聽了,用交響樂演出來就是不一樣,更讚喔>WOb


↓Metal Gear Solid(潛龍碟影)


↓Kingdom Hearts(王國之心)


↓Final Fantasy VII組曲(太空戰士第七代/最終幻想第七代 組曲)


接下來經典的安可曲,我當然會因為私心而特別放上來魷魚兄的歌曲啊XDDDDD
畢竟這首歌可是經典中的經典,要是音樂會沒有他還得了啊XD
↓Final Fantasy VII One Winged Angel(太空戰士第七代/最終幻想第七代 片翼天使)


真的是很愉快啊wwww
那我要去整理行李了(被巴)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魚仔 的頭像
魚仔

海平面下的深海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懶的登入的某魚
  • 雖然上頭我說我沒帶相機...
    但是我的手機有照相功能XD
    所以不是莫名其妙的沒東西去照相喔;P
  • 光熙
  • hi 無意間逛到你的部落格...感覺不錯喔

    hi 格主大人您好
    無意之間逛到您的部落格
    覺得你的部落格不錯..
    看得出來有很用心在經營
    特別給你留言打氣一下~加油唷~

    也歡迎你有空來我的部落格逛逛
    我是個熱愛學習與分享的人
    所以我的部落格上面會有許多具有啟發性的文章資訊喔
    我的部落格名字叫做:通往富足境界的藏寶圖...

    http://blog.yam.com/guangshi

聽說它們有人氣

歡迎來到棄療病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