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夠了,真的受夠了。
沒想到會變成這樣,夠了夠了,真的夠了!
我沒想到會變成這樣,沒有想到,真的沒有想到!

「你就是這種個性讓人討厭。」

我想收回這句話,想跟你道歉。
可是每次誠心的道歉都被你踐踏。

夠了!!真的夠了!!!
好好待你被當屁!那我算是什麼?!我算什麼?!!
把你當摯友,真心的對待你。
你把我當成了什麼?!白痴嗎!?笨蛋嗎?!還是什麼都不會的蠢蛋、廢物?!

那天明明就是我在生氣,為什麼最後就演變成這樣?!
你也不想想當時我在氣頭上,我什麼話都講的出來。
隔天我氣消了,也不在意了。
結果變成你在氣頭上,還一直持續。
因為擔心你所以關心你,竟然不鳥我。
現在想想,我真是愚蠢,蠢到一個極致啊!
我幹麻為了你,一直想要怎麼跟你道歉,要怎麼跟你繼續當朋友。

我真是傻。
我真的是笨蛋,不折不扣的笨蛋。
根本就沒有必要!!

你以為只有你能耍任性嗎?!
你以為只有你能生氣嗎?!
你以為不會生氣是嗎?!不會憤怒是嗎?!


受夠了!!!!

我幹麻一直不停的道歉道歉,讓自己像下人一樣的不停道歉,我幹麻這樣做?!
我瘋了!!我一定是瘋了!!百分之百瘋了!!!!!!

我不想在擔心你了,我不想在為你想任何事情了,我不想管了!!

我真的想道歉。
但是我不想演變成我在乞求你的原諒!!!!


我想不透,想不透啊!
誠心的道歉,竟然每次都被踐踏!
每次每次想挽回友情,就一定要讓我的尊嚴消失是嗎?!

我從來沒有忍耐人這麼久,從來沒有!
我也從來沒有想和人冷戰過,就算有也很短很短,一下就沒了。
我不想在讓自己做賤了。

重申一次:
我受夠了,我不想在忍耐了。
你以為只有你能任性和發脾氣嗎?很好。
我願意為了你,改變。

欸,你知道嗎?
我完全不在意你想怎麼樣了喲。
就算這是個天大的誤會,我也完全不在意了。
事情都會過去,不是嗎?
那麼,就來試試看吧,看這場遊戲由誰來結束。

欸,你知道嗎?
當你一直不接受我的道歉時,我真的很慌也很緊張呢。
但是現在我卻感到很輕鬆耶。
或許,也不是感到輕鬆呢。

我可能只是表面裝的很輕鬆喲。
其實,心裡卻老早就已經在哭泣了呢。


你應該沒有忘記我所說過的,我什麼都可以原諒
但是如果你一直觸犯到我的雷,我對你的態度就會越變越差,不是嗎?
我也應該說過吧。
如果你把我的尊嚴扔在地上踐踏,那很抱歉,我對你的態度就會改變了
你已經把我對你誠心的道歉扔再地上兩次了呢。
我已經不管是我對我錯還是你對你錯了。
只要你這樣做,我就準備跟你說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