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啥重要的公告
看心情更新&最近是遊戲王一直線

沒有想到…TOI的主角Ruca,他的聲憂木村亞希子
竟然會是EXE的洛克人呀啊啊啊啊O口O!!!(大驚)
我完完全全沒有想到呀囧
而且還是看別人的BLOG才知道的啊混帳!(爆)

難怪Ruca小弟弟這麼萌/////
Ruca可是某魚在Tales of系列中最萌的主角說ˇ
沒想到竟然也是EXE的洛克人的聲憂,真的是太湊巧了兩位受君ˇ

害我好想畫圖啦討厭…可是今天已經沒時間了要去睡覺囉(笑)

不過,其實Luke也很萌,斷髮後整個就是總受樣呀混帳////
而且最近在課堂上常常會想到Luke
不外乎就是英文文法練習卷上面,常常出現"Luke"這個名字
例如:Luke是個誠實又有禮貌的孩子 或者是 這家餐廳靠著Luke的計畫而賺大錢了…等等
……真的,讓我很想笑(靠)

還有,TOW2入手ˇ
零用錢呀……(淚目)
選的職業是劍士,途中本來有轉職去雙劍士玩的,結論是:劍士大好(毆)
目前角色五十等,破到打一個魔王那哩,若本配的那個

這邊我就有點想罵髒話了…
媽的,不要一直放大絕啦混帳!你不知道Tear跟Lion(是這傢伙吧?)這兩個傢伙等級都超低的呀一個22一個16你是想秒殺嗎?!
你的確是成功了!
你秒殺了他們也秒殺了Luke更秒殺了我!!(我還被秒兩次啊硍)
可惡呀!!!(翻桌)

對了,TOI也在攻略中~
過最近攻略TOW2太認真所不小心忘了TOI,段考完在破XD

以上///(開心)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魚仔 的頭像
魚仔

海平面下的深海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R子
  • 魚也入手TOW2啦XDD
    強力若本的把汝爸捅死真的很變態啊~~
    還很壞心不讓你用道具(淚奔)

    是說我在玩的時候也被綁角色這點整的很慘
    沒時間練每次都帶一群小朋友去給王痛宰Orz
  • 破台了w(阿靠明明是你回的太慢XD)
    對!那傢伙很變態啦OTZ
    我還想說為什麼每次用道具他就要秒我(哭)

    綁角色很麻煩ˊAˋ
    對!根本沒有時間帶那麼多人去練啊囧
    只有被宰殺的份囧TZ

    魚仔 於 2009/04/26 11:43 回覆

聽說它們有人氣

歡迎來到棄療病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