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啥重要的公告
看心情更新&最近是遊戲王一直線

 對不起啊最近很忙,但是很忙還是有時間更新耶(硍)
不過我今天總算是要準備填問卷了喔!佩服我吧!untitled2.JPG
沒辦法誰叫藍波大人是世界第一強呢?(告非我剛才才看家教)
看來今天又要連發兩篇文了……OTZ
可是我的繪聊我仍然進不去一定是當掉了不然就是我被黑名單了1216630361.jpg (尸比)

首先是問卷1216789002.png

當你被別人Tagged了,你必需寫一篇Note,内含16項有關你的事情,如習慣、喜好、目標等,或任何和你沒有關係的事情也成!

寫好以後請再Tag 16個人。如果我Tag了你,即代表我想了解你多一點。

點文

 

1.興趣非常廣泛可是很偏激
很偏激……恩……偏激的定義是什麼?untitled2.JPG
興趣是很廣泛啦,像是卡通啊漫畫啊小說啊童話書啊等等我都很喜歡~ˇ
還有像是畫畫啦之類的也是~ˇˇ
對了還滿喜歡打小說的~ˇˇˇˇ
這樣應該夠廣泛了吧(淦)

2.容易被影響
的確,我很容易被影響…
尤其是情緒方面14-3.gif
所以請各位朋友不管是我真實的朋友還是網友,都請不要對我太冷淡,不然我會亂想……14882f0cd38f38.jpg
然後我就幾乎會憂鬱大概兩三天心情完全的不爽定不下心43.jpg

3.死纏爛打
某些方面吧XD
像個要求個什麼物品啊、或者是做什麼事情都會XDDDD
不過有時候反而很乾脆untitled2.JPG

4.擅長誤解辭意
說實話,我比較容易聽錯人家在講什麼w
不管是什麼話我都超---級容易聽錯的(被打)

5.會在語尾或是突然冒出奇怪的名詞
奇怪的名詞,「混帳!」應該不會很奇怪吧囧
基本上我都是直接加「混帳!」不然就是「告非!」啦XD

6.白目+厚臉皮
白目是有一點w
厚臉皮喔……可能也有一點吧untitled2.JPG

7.懶惰,可是一拼起來就很恐怖
啊哈哈被猜中了XD
我的確是這種人唷ˇ

8.因為身邊的人有過悲慘的經歷,所以不太信任網路以外的人
恩……現在是偏向這樣沒錯……
畢竟真的有滿悲慘的經歷的……43.jpg

9.小時候很多愁善感(?)
錯了!完完全全的錯了!!
我是現在很多愁善感啦!!!(去你的)

10.雖然喜歡數學跟物理,可是成績絕望
我是滿喜歡物理的,但是數學…就還好(混帳虧你還是自然組的)
成績是一定要絕望了啦1485913d2f095b.jpg1485913d2f095b.jpg1485913d2f095b.jpg!!!

11.喜歡某部份的傲嬌
像APH的亞瑟(英/國)我就很喜歡ˇ
還有像羅馬諾(南/義/大/利)也是個傲嬌啊ˇˇˇ

12.對政治無力
老早就是無力狀態了42-1.jpg
甚至有點絕望了…

13.一不小心就會提供錯誤的訊息
有時候會唷耶黑~ヽ(゚∀゚ )ノ

14.有另一個非常不起眼的假想人格
我忘記了…誰呀w?

15.討厭三次元的雄性人類
三次元是真實人類對吧w?
基本上不會討厭但也沒有喜歡,總之就是接受的範圍啦ヽ(゚∀゚ )ノ

16.腦子裡氾濫成災的鬼東西
阿哈哈哈哈(*´∀`*)(仿造亞媽魔拖他茄斯)←誰w 還有奇怪的字自重www

 

 

在來是雜記1216789002.png(喂這個表情你是用爽了喔)
是說因為是私事所以弄淡一點的字體顏色吧w


前幾天有我同學不知道因為什麼歹志(台語)在發飆,然後完全不甩我
這當然讓我心裡非常的不爽,不爽的情緒達到了巔峰14882f0cd38f38.jpg
畢竟上面野講過,我不喜歡人家無視我、不甩我、對我冷淡甚至對我凶
愈好的朋友我愈不喜歡,因為我會認為說:明明是好朋友,你幹麻對我冷淡?
如果情有可原就算了,我會當作是你真的心情不開心或者是在煩惱
可是如果完全不講的話,誰又知道呢?
又不想破壞友情,所以只能默默承受那低氣壓在身旁施加壓力
有沒有考慮到別人的感受?
並不是說你沒有權利散發低氣壓,但是這樣會不會太扯了?
如果你對所有的人都這樣的話真的就算了,偏偏只針對我?
這樣會不會太超過了一點?
我是不知道哪裡做錯了,但是雖然我表面上好好的跟你講,並不代表我不會生氣呀
我真的真的很討厭很好的朋友完全不理我
請不要再莫名其妙的時候莫名其妙的散發傲焦的特質好嗎?
最近幾天真的很難受很難受
什麼話也不講,關心一下反而被砲轟,簡直就是莫名其妙
這已經是第二次了,說實在話有時候真的很受不了這種個性
不過因為是最好的朋友,所以我對你的容忍次數是有增加很多次的,請不要在這樣了
否則總有一天我真的會無視你喔,我講真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魚仔 的頭像
魚仔

海平面下的深海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Hero
  • 是說這字淡到我完全看不見。
  • 廢話我不就說用淡一點了嗎(巴)

    魚仔 於 2009/06/23 14:40 回覆

  • Hero
  • 然後聰明的我在留完言後反白看見了...[去死]

    是說你快把繪茶搞好啦!!!
  • 你這個笨蛋(一秒吐嘈w)
    弄好了啊混帳!!(硍看日期時間根本不對了)

    魚仔 於 2009/06/23 14:41 回覆

聽說它們有人氣

歡迎來到棄療病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