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很歡樂的上了飛機,很歡樂的在飛機上面睡覺,很歡樂的在飛機上面打PSP(告非)…etc.
然後莫名其妙的就到了美國了(炸)
媽媽我到了*阿爾的家了!!
《*阿爾:Ax/is Pow/er 黑/塔/利/亞裡頭的美/國,正確來講是阿爾佛雷德》

*第二天
第二天去環球影城www
其實我去過了雖然還是玩的很盡興,但是我都玩過了啊OTZ
所以算是…還不錯吧XD
但是說實在,其實遊樂設施還滿少的(炸)

*第三天
Disney!Disney!!(歡呼)
好棒好棒是迪士尼wwww
雖然很好玩,但是一整天下來腳好酸OTZ
不過最後的雷射秀和煙火秀真的是…喔好棒!!!(哭了)

*第四天
坐了七個小時的車程,好累好累OTZ
中午吃了很有名的「In n Out」,真的是超級好吃的!
那個漢堡那個薯條,喔我的媽呀(感動流淚)
到了道明學院,喔喔這裡很讚啊,還想說宿舍會不會很棒呢~
結果宿舍好多蟲(死)
腰壽咧怎麼這麼多蟲啦我覺得我要死了啦喔我的媽媽咪啊(囧)

*第五天
今天早上弄了分級測驗
其實挺困難的啊,我認為,因為速度太快而且太多單字看不懂(這讓我感到絕望)
雖然餐廳的食物很好吃倒是真的XD
下午就去參觀校園,喔這裡真的好大
最棒的應該莫過於游泳池了!真的好棒ˇ
而且啊而且啊,重點是下午的自由時間 
我竟然去打了籃球,真是不可思議!
晚餐也不錯,帶了幾塊餅乾跟水果回去吃,GJ!
明天要上課,所以去睡了~(現在是晚上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魚仔 的頭像
魚仔

海平面下的深海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