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阿嬤家用了掃瞄機,雖然過程很困苦(啥)
但是還是掃上來了www
至於因為六張圖裡面有四張是APH兩張是家教…所以分類在APH☆

繼續閱讀就是圖了啦HAHAHA☆



其實家教的甜甜PO過了,可是掃上來果然清晰多了w
萬聖節根本還沒到啊!!(那是去年的好嗎)

00.jpg 
我是誰?(誰啊?)←靠
里包恩 →進~化~→→ 皮卡恩(尛)
了平  →進~化~→→ 極限草(不懂)
雲雀  →進~化~→→ 云雀(只是變成簡體字而已啊硍!)(※請參見神奇寶貝簡體漢化版)



01.jpg

骸大  →進~化~→→ 變種鳳梨樹(被打)
庫洛姆 →進~化~→→ 髑稚雞(好妙的名字w)
藍波  →進~化~→→ 蠢電牛(又一個奇妙的名字)(炸)
綱   →進~化~→→ 正電綱拍(尛)
死氣綱 →進~化~→→ 負電鋼拍(在尛)
山本  →進~化~→→ 山本球
獄寺  →進~化~→→ 嵐速狗


……好奇妙但是又沒有違和感……(掩面)






再來是APH喔喔喔☆

灣娘居多(靠幾乎都是了)

02.jpg

塗鴉的彎娘ˇ
直接用原子筆畫的YO☆
我不會畫國旗wwww



03.jpg
Q版灣娘ˇ
是說我很喜歡這張(羞)←靠




04.jpg

用了新學到的方法畫的彎娘☆
感覺太成熟了…?
我阿姨說他的臉好像男生w
我媽說他凶神惡煞www
可是我只是想把他畫的妖豔一點而一(ry)(真的很有男子氣概YO☆)


05.jpg


最後!!

亞/細/亞一家大合照!!:D
香君和勇洙那裏真的改很久,是因為我對勇洙沒愛嗎☆(並不是)
可是香君我對他超有愛的啊!!(掩面)
NINI手上的是Gitty唷☆
NINI的髮型十分苦手……OTZ

對了,這張畫的最順手的是小灣阿菊、還有勇洙的呆毛(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