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啥重要的公告
看心情更新&最近是遊戲王一直線

就在昨天的晚上我總算拿到了TOVS
雖然之前為了他的畫面整個猶豫了很久,不過最後還是敗在百合君的威力底下21歲的威力啊…w)
所以就開始玩啦哈哈哈!3553511169_8def7ed816_o.png
不過為了怕大家不相信,所以我有圖有真相(繼續閱讀的意思XD)

 

影像035.gif 影像036.gif
給各位看一下我家的小Pwww
因為我的堅持所以他是黑色的wwwww(這人有病)
杯子是謝爾喔謝爾喔(靠為什麼杯子要入鏡)


影像037.gif  影像038.gif

 

手機素質差抱歉35h.gif
不過該拍的還是有拍出來,所以就不要在意了各位
目前只破完了TOS的羅伊德和克蕾特的故事劇情,還有好多好多沒破完啦
不過因為TALES系列的角色我都滿喜歡的(除了某些很的角色)
所以這款目前是玩得很開心

 

 

然後是TOG的情報(噁心什麼鬼)



基可修!我敗定了啦!!!!YURI9.bmp

越來越喜歡阿斯貝爾了啦怎麼辦?!20090516222100e94.gif鼻血!!鼻血啊啊啊!!!)
還有下面的情報圖和我找到的圖片整個就是這個符號的意義→(何)

4ac4cbe0d5c0b.jpg

7aa41410effd077df919b88d.jpg

 

 

20090516222100e94.gif20090516222100e94.gif20090516222100e94.gif20090516222100e94.gif20090516222100e94.gif20090516222100e94.gif20090516222100e94.gif20090516222100e94.gif20090516222100e94.gif20090516222100e94.gif

 

搞什麼啊啊啊可惡阿斯貝爾你怎麼可以這麼13.gif
基可修!!這樣下去我就已經先被阿斯貝爾給做掉了啊!!13.gif
這樣下去這不就真的會讓TOG整個收買我的心然後我心服口服的存錢去敗他了啊!!13.gif
……雖然說我真的決定要去敗了4958703c570f7.png

 

 

然後最後一件事情
就是在不知不覺之中
每次我就踏不到人家家裡的HITS(想當年小T家的4810或者是小蓮家的8010)
可是每次我都踏到我自己家的是怎樣?
真的是……太過分了13.gif

證據在此:
HITS-12345.jpg

看到沒有好個12345啊!14aaf7b10813be.jpg
可是我踩到我自己家的有啥用啊!!!
這果然是人生啊……1216630361.jpg (欲哭無淚的意味)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魚仔 的頭像
魚仔

海平面下的深海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莲
  • 我的TOVS是破解的
    所以并非买的~~
    还是很控百合
    阿斯贝尔的确很可爱
    虽然很朱雀就是了
    听到水岛大宙的一句“尼桑”我就震撼了!
    福山啊啊!【你不要穿越了】
  • 魚
  • 原來是破解的啊~

    百合君讚啊!超級想玩TOV的!!
    喔其實我沒看過魯魯修……所以不知道朱雀的個性XD
    不過我還是很愛阿斯貝爾ˇ
    尼桑wwww
    小蓮別穿越了啊wwwwww
  • 小涼宮(ry)很好看
  • 正太發現。
    呀~是我的櫻井ˇˇ!!(搞錯重點了)[這句馬修]

    HIT...那就當是我踩到了吧!哦呵呵呵~
    因為我們是互相耍笨互相吐嘈(動詞)的同伴啊!吐嘈(名詞)!
    好!!!那我要開始指(定了唷~)...噗呃...[被巴頭]

    啊!還有,氾濫的法國哥哥自重。
  • 恭喜你發現。
    不,其實櫻井是我(ry)

    可惡!既然你想踩就踩吧!
    那是什麼女王式笑聲啊喂!你不是KING嗎囧
    就說了吐槽不是人名!!
    要指定就快不然我就不理你囉= 3=

    那個表情超好用www(靠)

    魚仔 於 2009/10/24 22:04 回覆

  • C醬
  • 其實你很希望我指定對吧!
    真拿你沒辦法你這個傲嬌[被打]

    好!那我要阿綱和鳴人穿女僕裝(越露越好[馬修]),
    一個服務69一個服務佐助XD(混帳!別隨便穿越!)

聽說它們有人氣

歡迎來到棄療病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