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啥重要的公告
看心情更新&最近是遊戲王一直線

嗯哼~顧名思義,想說好久沒動筆了所以就來練文筆啦(炸)
恩你沒看錯,生平第一篇米英文就這樣誕生了2835559682_b29635f736_o.jpg (靠還真隨便)
重點是還未完(去死)
繼續閱讀,不接受米英(阿爾X亞瑟)的請別點進去謝謝

 

        ‥ 這是可愛的分隔線(炸) ‥ 

 

「以前的你……明明是那麼強大……」

「……那為什麼現在,卻在我面前哭的泣不成聲……?」

 

 

 

 

下雨了,滴滴答答的落在屋簷,雨滴彈起、落下,一切是如此的完美。

這房間很暗,暗的伸手不見五指,但是卻可依稀分辨出是由淺色系所構成的淡色世界。

此時,房間的主人不在這美麗的房間而是在另一頭的廚房忙著。

 

你把剛燒好水的水壺拿起,並且微微讓他傾斜,以便讓裡頭的熱水受到地心引力的作用向下滑出。

「刷--」

茶壺裡頭的紅茶葉被滾燙的熱水燒的發出聲響,這令你想起了他第一次的反抗行動,那時也是這樣子的,把你送給他的茶葉給扔到水裡。

 

『阿爾……你這是在幹什麼?』你的聲音毫不掩飾的透露出你的驚訝,你愣愣的望著他--你所愛著的、呵護著的他--思緒被打亂,世界彷彿陷入了奇妙的漩渦,

那個孩子帶著憤怒的嗓子說道:『亞瑟,我受不了了,不斷的加稅加稅加稅,我的人民都快要發瘋了!』

他像是沉不住氣般地壓低聲音:『如果你在持續的不斷加稅,我可能會……!』

在最後,他把話給打住了。

你只是持續的呆看著他,許久,你緩緩的開口。

『如果這就是你的答案的話……我就接受。』

『亞瑟!』

『但是我還是不會停止加稅的。』

你不想這樣對他講,可是現在還在打仗。

打仗就需要錢,所以這是正確的。你不斷的催眠自己。

為了保護你們……喔、我最寶貝的孩子們,你們一定要諒解。

不然我就會失去你們。

那孩子只是把頭低低的垂下,嘴裡喃喃自語講著你這距離聽不到的話,你很對不起他,可是別無他法。

你最後離開了,他卻還待在那個港口,看著海面上一箱一箱的茶葉任他們被浪給沖的載浮載沉,腦袋的裡頭的東西也彷彿載浮載沉。

最後,他做了決定。

他--要獨立

 

你拿著雕刻到足以媲美義術品的小茶杯,聞著那散發清香的紅茶,而桌上那烤焦了的思康餅發出奇妙的味道你也不怎麼在意。

輕啜一口,你讚嘆著這紅茶不論在哪方面都是頂級的好之後並將杯子輕輕的放下,窗外的雨還是沒有停,是更加的大。

轉頭一看,月曆上的7/14大的顯眼,被他用了最鮮豔亮麗的顏色給圈了起來。

雖然現在已經會去參加他的生日派對了,但是這是現在。

要知道那孩子獨立的那一天,誰能了解他的心有多痛多痛?

        ‥ 這是可愛的分隔線(炸) ‥

 

………未完,也可能不會補了(炸)
莫名其妙生出來的東西我要怎麼補完啊!!1485913d2f095b.jpg
恩,就這樣,真的沒了4958703c570f7.png
如果真的補完就請來催稿吧不過催了我也不一定寫得出來就是了2834722979_b8797d9301_o.jpg (這什麼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魚仔 的頭像
魚仔

海平面下的深海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游
  • 靠我還懷著十分期待的心情去看,你就給我斷尾了wwwww
    我來催的你給我快點寫XDDDDD(拿鞭子)(喂)
  • 硍因為我以為不會有人看的啊(炸)
    所以就毫不猶豫的給他斷下去了XD

    不!!等靈感大神來找我的時候我就會接下去的!相信我!(並不會)

    魚仔 於 2009/10/24 22:06 回覆

  • C醬
  • 續篇!續篇咧?![敲桌子,敲碗,敲你的牙齒]
    快給我打續篇啊!混帳!!XD

    是說我(終於)更新了這樣~
  • 續篇?我不知道啦(挖鼻孔)(形象啊小姐)
    不要敲東西敲到牙齒上,牙齒也是會痛的啊!(※蛀牙)
    我不要咧打我啊www

    喔喔,我看到了,小灣果然還是好可愛ˇ
    阿菊也是XD

    魚仔 於 2009/10/24 22:07 回覆

  • C醬
  • 你是M啊! (因為這句:我不要咧打我啊)
    然後我不想打你,我想敲你的牙齒。[喂!]

聽說它們有人氣

歡迎來到棄療病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