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是標題名稱就長的讓人看不下去(炸)
其實很簡單啦,總共分這樣兩個部分:

一、TOV的衣服「強者篇」的圖片
二、之前有陣子在TO系列首頁上倒數的「Project K」真面目發表和發售日期

好,就這樣開始吧XD

 

TOV服裝造型「強者篇

看了以後的感想是我絕對不會去買
強者篇的造型是以歷代的BOSS造型為主……嗯……
如果要我選,我可以選學園嘛(炸)

yuri.bmp yuri1.bmp
ユーリ:クリード【TOH】
不是我再說,可是我真的覺得太好笑了
ユーリ,你一點都不適合這種衣服啦XD

estell.bmp estell1.bmp
エステル:エルレイン【TOD2】
其實要是頭髮不是辮子的話,這套衣服跟エステル還滿合拍的
エステル的衣服都好可愛

 flynn.bmp flynn1.bmp
フレン:ルキウス【TOT】
這就更爆笑了www(好過分)
這是什麼假面啊!你就那麼想當美●女戰士的變態☆假面嘛XD(誤)

labite.bmp labite1.bmp
ラピード:アスラ【TOI】
你確定你還是狗嘛ラピード……
你是ルカ的前世耶(炸)
製作組你們該不會認為アスラ有尾巴就給ラピード套上吧……

karol.bmp karol1.bmp
カロル:ミルハウスト【TOR】
這個就很平凡,沒什麼想說的

rita.jpg rita1.bmp
リタ:ワルター【TOL】
提出質疑,為什麼リタ的歷代角色稱號都是
該不會是因為リタ的貧乳所以都給他男裝吧……
不過每件都是意外的很適合喔リタ

patty.bmp patty1.bmp
パティ:ミトス【TOS】
其實你不是パティ,是小時候的ミトス對不對!1216630361.jpg
パティ違和感0啊!完全沒有覺得不符合的地方!
ミトス本人降臨,真的是超可愛的啦

 judith.bmp judith1.bmp
ジュディス:リヒター【TOS-R】
是說我家的TOS-R已經被我破完了(干這屁事)
只是……有TOVS的我想你們也看過這個人,為什麼又是男裝
不過也算是滿適合的啦,只要我不要想起リヒター這個人是男人的話就OK
ジュディス的某些衣服都很露,這件算保守的了XD

 lengu.bmp lengu1.bmp
レイヴン:ヴァン【TOA】
同樣也是違和感沒有很大的人(炸)
只是慵懶的師匠會很爆笑罷了
一定是因為頭髮吧,頭髮跟師將很像,大叔www
只要ユーリ換上阿修的衣服你們就可以組成師徒檔了XD

 

「Project K」真面目

答案就是這個
keroro.jpg

keroro1.jpg

我覺得……這已經不是Keroro,乾脆當TO系列的番外篇算了(咦)
如果歷代角色會出場的話我就會下載(咦)
不過我想大家應該知道(?),keroro小隊全員都配過TO系列
Keroro不用說,就是TOV的カロル
Tamama是TOI的那隻綠色頭髮的奇妙生物
Giroro是TOA的ヴァン
Kururu是TOA的ジェイド(PV中甚至還聽到了リタ在PS3版的新秘奧義,好吧,其實大佐也有,什麼神之雷的那個)
Dororo是TOP的クレス(官網PV中也看到他連續使出兩次獅子戰吼

媽咧這根本就是TO系列了吧!要不要乾脆來簡稱成TOK?(炸)
更爆笑的是意義www
跟同伴共鳴的RPG」,誰想要共鳴啊!!wwww

 

我累了,就先打到這裡吧OTZ
下次更新的標題是:TOG影片感想+TO系列雜事+家教連載感想(不是最新一回)
更新內容大概是這樣:
"12/10發售的TOG,尼摳上面的PLAY影片感想"
"當然就是最近的TO系列雜事啦囧"
"總之就是家教連載感想"


對了,之前不是嚷著說要買TOG的嘛?我遲疑了
因為說真的,看了人家玩的影片,我覺得TOG的故事可能會比TOV還要黑暗囧
可能我會想說高中畢業的暑假先敗TOV,然後有心力再去敗TOG
或者說等我看到後面覺得「咦?原來跟我想的不一樣?」之類的想法後,我可能畢業後會改成買TOG
現在不買也是有原因的啦……大概就是這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