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甜甜,因為你說想看我就找到放上來了,收再繼續閱讀裡面喔
二轉真棒,於是乎這傢伙情不自禁的跑去韓版玩了一下
由於實在太愛風行了,所以很理所當然的轉了衝鋒
風行的造型很可愛啊!雖然我也很喜歡拆解……但是風行也很棒啊
所以本來要玩女王的結果就默默的創了大賊賊,然後就真得很歡樂的一轉了XD
接下來要努力拼二轉,風行我來了

 

138099626_l1.jpg

左:符文殺手   右:騎士領主

小艾我的嫁
只是符文不知道為什麼小蠻腰變成了水桶腰
騎領蓬蓬的果然很可愛
\我愛騎領/

 

 AISHA.jpg

左:元素導師    右:虛無公主

還真的越轉越貧,有種不知道該說什麼的微妙感
但是兩個造型都很喜歡啊……愛紗萌萌
雙馬尾很讚啊
性格剛好很極端,一個天然一個傲嬌,真棒

 

 RENA.jpg

左:守護者    右:風行者

果然守護整個很羽毛吧…
其實也還OK啦只是說我…我真的沒那麼喜歡就是了
魚仔曰\我愛風行
風行的造型!超可愛的那個造型!小花花和澎澎裙!
風行大好

 

REVEN.jpg

左:狂鋒武者    右:末日武者

呼呼大叔真帥
不愧是這遊戲裡面唯一的男人(小艾:那我咧!)
小艾你是被撲的那個所以你是偽娘(淦)
看看大叔這美好的身材!你比的過人家嗎?!再看看你那纖細的身體!!1485913d2f095b.jpg
別傻了(小艾淚目)

 

 EVE.jpg

左:終結者     右:創造者

女王!我!跟我結婚ㄅ(ry)
終結根本就是最終兵器乙女
創造的造型也很棒
還好有練拆解,二轉的終結超萌
受不了女王真的是到爆炸,萌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