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戰士鋼彈.劇場版《逆襲的夏亞》二次創作。

CP:夏亞x阿姆羅(赤白向)

 

可以接受在往下,謝謝。

 

 

【在那之後……?】

 

在阿克西斯落下地球的計畫失敗之後,沒有人知道新.吉翁的總帥和聯邦的王牌駕駛員的生死。

從毀壞的 ν鋼彈的駕駛艙艱困的爬出來,聯邦的白色惡魔──阿姆羅.雷,晃了晃腦袋。

『這是……哪……?』把頭盔拿下來,這才驚覺自己一身都是汗,看來是方才無計可施乾脆想用鋼彈推動阿克西斯的事情連自己下意識都嚇出一身冷汗。

而事實證明這的確是個很爛的計畫──又再度搖了搖頭──就算是鋼彈也並非萬能,妄想用鋼彈推動半個衛星,果真是個死馬當活馬醫的爛計畫。

但是卻產生了奇蹟的樣子,阿姆羅抬起頭,天空中隱隱約約可以看見綠色的光芒閃爍著,這是自然界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原來那個時候是精神感應框架阻止了阿克西斯的墜落嘛……」他癡迷地望著天空,是的,他還記得後續, ν鋼彈抓著沙薩比的駕駛艙就這麼樣緊急降落到了地球……嗯?抓著沙薩比的……?

青年嚇的差點跳起來,對了,他忘了,坐在沙薩比駕駛艙的那個男人還在裡面!而他卻完全忘記了他的存在!

手忙腳亂的跑到接近全毀的 ν鋼彈旁,看了下大概位置,阿姆羅更驚訝了。

『駕、駕駛艙的門是打開的!』他慌了,真的慌了『人呢?夏亞人到哪裡去了?該不會死在海裡面了吧?』

打定決心要跳到海裡尋找之時,男子特有的聲音正好進入耳中。

「阿姆羅,你一醒來就如此的聒噪,我不想感應到都不行。」金髮男子從一頭走過來,一臉無奈地望著在 ν鋼彈上面慌張的青年。

「夏、夏亞!太好了你還──」欸?我為什麼要關心他……?本來想說出口的話語在自己的遲疑下強制結束,這時候腦袋還在當機的阿姆羅,殊不知剛剛所想的內容又一字不漏的被眼前的男子感應到了。

男子嘆了一口氣。

「真不知道你是因為阿克西斯的落下被阻止而太安心,還是因為你我兩個人都平安而太安心,別忘記我們是新人類(New-Type),可以感應到對方的話語或者情緒。」夏亞無奈的扶住額頭「你方才想的東西我都知道了,阿姆囉,麻煩下次控制一下。」

「……嗯。」沉默,剛剛想的東西都被聽到了還真是有點羞恥,不,是超羞恥!

忍不住臉紅了起來,沒想到安心下來之後連警戒心都喪失的無影無蹤,這還真是有點糟糕。

青年跳下 ν鋼彈,一屁股就往地上坐去,顯然內心還是覺得很羞恥,於是乾脆賭氣開始盯著眼前的景色,不久後,竟漸漸地有些發愣起來。

回過神來後,他發現男子不知道什麼時候也坐在他旁邊望著眼前的大海。

他輕笑,開口──

「看來這次是我贏了,總帥大人。」側過頭望著金髮男子「把阿克西斯給落在這顆美麗的星球上面,總帥大人的這個計畫真是有夠蠢的。」

一開口就不饒人,不愧是夏亞永遠的勁敵。

但夏亞.阿茲納布爾可不是省油的燈「被一個打算讓鋼彈去推阿克西斯回到宇宙的人這樣講,彼此彼此。」

此話一出,不意外的被青年瞪了一下,彷彿是警告他不准再提起前幾個小時才發生過的事情。

「但最後是我贏了。」

「是是,這次是我輸了。」

面對白色惡魔,紅色彗星還是選擇吃了敗仗。

將身旁的人往自己方向拉過來一些,看著對方臉上少許呆愣的表情,總帥大人不自覺的露出微笑只差沒有笑出聲來。

『的確,我是輸了沒錯,但總算可以在跟你一起活在同一個地方。』讓對方靠在自己肩膀上,驚訝地發現他並沒有任何反抗,讓夏亞的心情又更愉快了些。

『所以就整體來講,是我贏了,阿姆羅。』

 

Fin

 

 └後記

        看了逆夏之後一直覺得他們兩個人一定不會就這樣死去

        而產生了這篇文……沒錯,一切都是來自某海中生物的腦補……

        再加上P網的某些圖……這篇文的最後是參考P網的某篇漫畫的

        不過這是題外話就是了…順便一提id=27253043

對我來說第一次接觸的鋼彈系列並不是他們的動畫

        是的,很遺憾,人家都是從WSEEDSEED-D

        更後面的甚至是從OO開始接觸

        而我卻是因為舅舅買了鋼彈無双二,他不想破關而交給我破

        嘿,沒錯,才這樣開始慢慢接觸鋼彈系列

        但聽說小時候我就看過逆夏了,很可惜的是那時候太小完全不記得內容

        不過小時候看的話也不會覺得這兩個人的互動如此的……嗯(?

        給我的感覺……有些類似YGO的海闇一樣吧

        初鋼的時候是敵人,Z的時候是戰友,ZZ沒戲份,逆夏的時候又是敵人

        海闇也是差不多的,一開始是敵人,之後卻成為戰友(雖然嘴吧上不承認)

        但最後卻又變回敵人(不過已經不是有惡意的了)

        逆夏的最後,夏亞也自爆說精神感應框架是他故意流出給阿姆羅知道的

        這不就跟對上馬力克的時候社長花了整夜就為了找一張卡給王樣一樣?

        怎麼想怎麼萌,這時不腦補更待何時

        老實說,本來第一篇是想寫SEEDAK

        不知道為什麼卻變成了赤白文……中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初鋼劇場版看完了,Z的話劇場版看了第一集

        不過聽說Z去看TV版本比較好,雖然才看了幾集啦

        Z時代有戰友時期的赤白跟卡謬,家庭真是讚啊(醒醒

        SEED-DAK+S的家庭組合一樣,不愧是致敬初鋼和Z鋼的SEED系列啊

        啊後記把我的心聲都打出來了,還打了快一頁

        總之,謝謝觀賞這腦補到不行的產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