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裡面只有一張自繪圖~我的電筆借給同學了這樣…他說他要長期霸佔呀QAQ!

啊啊點進來是腦殘圖,耶都~我不會上色所以別來怨我這樣OTZ



















明日香一隻(只會畫可愛圖完蛋了)(遞)






撇了十五分鐘(咦)

這就是結果呀,而且我GX最會畫的就是女帝了…

接下來會畫的是十代…然後是麗…在來是約翰…在來的在來是愛德(不過會畫錯)…在來的在來是……沒了。(咦)

-----其他人我都不會畫耶OTZ(突然想到)

像凱薩大人和翔,我每次都把他們的頭毛畫錯呀呀呀囧

有機會用相機把畫在課本上和紙上的圖照上來好了~(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