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很期待聖誕節的……

只是今年聖誕節我要在一大堆功課中度過呀……OTZ(雖然早就過了還是覺得很遺憾)


















話說我在英文課本塗鴉塗的很開心XD

誰叫英文老師太機車了所以我不爽聽難怪我英文一直都那麼爛呀!!(吶喊)

可惜相機在母上那裡QAQ

明天聖誕節所以就把他照起來PO上來好了XD!

英文課本上的圖有女帝兩隻、十代一隻~(這你也敢說)

繪圖本裡頭有小漫畫(很傷眼我是說真的OTZ)、櫻花最前線(同學給的生日賀卡我照畫)、十代一隻、女帝一隻、約翰一隻……

話說美術課的帽子設計我本來打算寫個大大的「GX」的

但是很莫名其妙加上有同學慫恿我所以就變成皮卡丘了……OTZ

皮卡丘~~果然,我已經好幾年沒看你了所以我要去懷舊了囧(滾滾滾)






附上很帥的霸王和黑約=W=~

其實約十不管是約十還是黑約十我都愛啦啦啦~~www





↑同一作者畫的=W=+

當然不可能是我我不會畫CG的啦....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