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老媽去聚餐…泰國菜…(吃什麼泰國菜啊?!對我來說都在吃白飯!)(靠)

其實我是因為我們班的同學有去我才順便陪老媽去的…(請無視)

啊啊我才國三噢~

可是老媽的朋友,一個看起來滿老的

倒了酒至高腳杯,一杯給我一杯給我同學…

雖然我在心理默念了N+1遍的:不行啊我未成年我未成年呀呀呀--

可是我同學好像是因為基於禮貌的緣故所以就喝了喝了喝了喝了…

看到人家喝,我也就跟著喝了喝了喝了喝了…

雖然他們說葡萄酒還好,但是那天晚上我可以說想吐又吐不出來,然後整個人頭昏昏脹脹的這樣囧

然後今天是念數理科~數學啊理化啊這些的

該死啊啊啊啊啊啊--我的頭好昏啊啊啊--(趴地)

不行呀!!

今天一定要把數理科都複習完啊啊啊--(硬撐)

結果?結果就是跑來找小電玩了…(被巴)

下次、下次絕對不喝酒了,我一定要等到成年啦OTZ

喉嚨好痛好像灼傷了囧…

下次不喝酒了不喝了不喝了…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