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也是打在台灣論壇的文~

只是…台論那邊有古文設定所以我的帖子整個沉~下去,浮不起來了(笑)

繼續閱讀是小說














「蘿兒,我認輸了!我真的認輸了啦!拜託你找別本書給我就是不要拿這本給我啦!」小洛克雖然沒有哭泣機能不過真的快要哭出來了:「我不要看這本啦--!」

「這怎麼行?」,年紀相仿的女孩轉過頭,只見一堆看起來像爛泥巴的藍色不明物體是整個倒在桌子上一副「我死了嗎?這裡是天堂還是地獄?」的樣子,她不禁有少許的無奈。

拿起男孩前頭的書本,使個力,那書馬上聽話的朝著小洛克的頭K下去。

「唉呀唉呀好痛痛痛痛--」被書K中的感覺真是夠不好啊!年紀輕輕的小洛克如是道。

「夠了沒啊,趕快把那些書看完不就好了?哀嚎個什麼勁啊!」蘿兒瞪著她:「一點都不像個男孩子,要你看個書就怕成了這副鬼樣子,明明連威利博士和佛魯迪都不怕的英雄居然會怕書本……真是的,別笑死人家的大牙了啦!」

小洛克捂著頭,一副楚楚可憐的樣子說:「說不定那個人根本就沒有大牙可以笑死啊,那就沒什麼關係了吧?」

--我的天啊、洛克你的思考迴路是正常的嗎?為什麼我覺得好像有點當機了?

「蘿兒,我真的看不下這本啦。」他哭喪著臉,指著書本的封面:「什麼『大學生必讀的機器人工學--基礎篇--』我真的看不懂也看不下去啦!」

雖然我自己本身也是機器人,不過那些什麼什麼碗糕鬼東西的,到底是哪一國的語言啊!日文?英文?法文?還是哇拉哇拉文?甚至是火星文--?

啊啊啊我好像身處在截然不同的世界哩,我到底是這世界的人還是外星人?(語無倫次了)

看著洛克那副愚蠢的模樣,蘿兒眉頭一皺,從身後掏出了萊德博士家中女性的密傳武器--正所謂「打人如同打蟑螂、趕人如同趕老鼠,一揮即衝天,誰也奈何不了我」的--極密.家用掃帚是也!

於是蘿兒揮了那「打人如同打蟑螂、趕人如同趕老鼠,一揮即衝天,誰也奈何不了我」的極密.家用掃帚往小洛克的頭一K下去--

--真的如同蟑螂般的扁掉了……扁掉了……扁掉了……扁掉了……

……

最後小洛克是被蘿兒拖回去,然後被博士整整治療了七七四十九天才好起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