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電筆回來了~想說練習一下遊星,唔、他的頭……(深思)
結果還是拼命下去了,總計一個半小時吧我想(?)

話說我的頭貼變成霸王了,我每天看著他就覺得好歡樂啦www


衣服貌似有畫錯啦OAO
我沒有很認真的研究他的衣服…因為廣告頁面太小了我看不到上頭的圖案
沒有很習慣電筆的滑順感(?),個人比較喜歡在紙上畫可是咱家沒有掃描機OTZ


上色板很醜啦~~(掩面奔)
我真的很不會上色,我的上色還存留在幼稚園時代用彩色鉛筆把顏色塗滿的純真年代啊!!
順帶一題,我是用佛陀引配來畫的(包含上色),PAINTER不知道為什麼壞掉了OTZ

螃蟹頭真是難畫到個暴點!!!!(咬螃蟹)

看上頭就知道,我很不會把螃蟹頭轉左邊轉右邊甚至是側面背面正面
十代就好畫多了(蹭十代)(被虹龍打飛)
AIBO和王樣個人認為也滿難的這樣囧


話說上次在NICO看到一個影片,把AIBO跟王樣的面頰染紅暈+眼淚,靠怎麼這麼萌啊XDDDDD?
十代的我也有看到…喔,當然是說十代、霸王跟真王的都有啦XDDD很萌啦wwww(離題了喂)

終於有5D's的創作了萬歲~(歡呼)(把分類點到5D's創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