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我下星期要段考所以簡短的打…(等等那你前一篇怎麼有時間找啊?!)
那是之前就找到的,只是沒有放上來分享而已= 3=
唔…我好想截圖…可是我怕等下母上起床發現我在用我就死定了…
下星期段考完就是GX-179,我會截圖的OTZ


霸王霸王霸王霸王霸王霸王霸王霸王霸王霸王霸王!!!(無限循環)
沒想到GX完結以前看的到霸王媽咪我出運啦萬歲!!
約翰…人家優介是吹雪桑的,十代那麼努力結果你外遇?!(約:冤枉啊!)
約翰真的變的很帥呢(看天),真不愧是官配(什麼啦)
山羊的怪獸都好噁心…一堆眼睛的尤媽你真的被比下去了你的眼睛沒那麼多
山羊真的是山羊!!(大驚)原來以後的人類都是山羊!!?(誤)
看到預告我哭了TAT…十代你別走啦…別走啦…要走就叫約翰跟你走(告非)

提外話,每天還是很歡樂的看著黑寶玉的愛愛愛愛愛(?)
真的太歡樂了,從來沒看過這麼歡樂的東西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