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表示我太無聊了是嗎XD?不,其實我剛剛是再找五低的第一集(最好找的到啦)
剛剛聽了…唔喔喔喔神BGM好多啊!霸王神曲就一堆啦ˇˇ
看來S.D收錄了從第二季到第四季的BGM,太棒了這麼經典我要入手!!

繼續閱讀是音係MAD

我發現我很愛音係MAD
縱使耳朵會很痛,但我還是很喜歡聽(靠)
其實我有找到很多男女的手書MAD啦…有空在PO上來~



留學生自重啦www
約翰的名言也進去了(?﹚--是說理頭有段我一直聽到歐布的DADDY~DADDY~(ry)聽到有回音了OTZ
最後的JION自重(笑)


我很愛FF7啊!(淚目)
小鳳凰跟凱薩…果然呀呼辜咧搭都是他們的名言了= _,=(靠)
不過十代你們盯著電視都沒出聲是無言還是傻眼還是看的很愉快啊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