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原本是很和平的一天
直到我跟小月拉了殿下聊天之後就不和平了(囧)
殿下竟然說來玩轉換性別=口=!!
好吧要玩就玩吧反正不玩會被殿下打……(欠揍)


……………………

為什麼我是正太……OTZ



結果很奇妙的,我差點失身(靠)
可惡殿下你不也是嘛怎麼來推我啦!!(跺腳)(殿:因為我只是而你是""啊= _,=)



咦?

受??










Q口Q!!!!(震驚)






人家不要當總受啦!!!!!啊啊啊啊啊-----!!!(死)


結果排名就變成這樣:
阿遊小月殿下



OTZlllllllll



說到總受…我之前還可以推倒清…
但是清現在失蹤了…(淚目)
清~~~~你到哪裡去了啦~~~~我好想你噢~~~~~QAQ!!!(被巴)


結論:原來我是總受,天啊~(暈)

原因:因為小魚很可愛(殿下&小月&阿遊曰)








好吧我乖乖當總受…反正我也撲不倒人撲過去也只會被反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