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來更新真的是很北七的事情……今天早上四點半就起床開始唸書念到剛剛簡直要暴斃
所以就想說乾脆再花一個小時把本來這假日才要弄得美勞作業弄好
我看等我打完這篇就要繼續去搞那搞死的美勞作業了…啊啊啊我還有照片沒跟人家拍啊有沒有天理呀OTZ


現在再印照片我也不知道要幹麻,就跑去日站晃了一下
水田樣----!!!!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陣亡)

我…我的雷啊…………遊星xブリッツ(那個戴眼鏡有駝背的那個人)……
每次去水田樣那裡看都要注意雷啊…想當年GX播到第三季的時候……
我被水田樣的霸王x歐布雷到啊……OTZllll

但是我想我應該不會常去水田樣那裡了…原因是下列三句…
遊星の本妻龍可
愛人
牛尾
恋人
ブリッツ

水田樣啊你畫的GX我可以接受可是這個這個…這個這個這個這個是我的雷啊……
完全沒有阿特的存在啊啊啊啊啊啊………
愛人是牛尾啊(看天)……戀人是ブリッツ啊(看地)……妻子是龍可啊(看海)……
等等啊龍可還沒出場不是嗎?!(噴茶)

水田樣…你真的太猛了請讓我給你一個GJ和大拇指…=W="b




原來那個跟雷叔講話的那個博士是阿久津~
阿久津你好好笑XDDDDDDD
一直轉圈圈XD
是說阿久津你的頭髮好像觸角所以其實你是昆蟲吧(靠)

你在跳什麼體操啦wwww!!!!
好歡樂XDDDDDDDDD

我要繼續做美勞作業了……(我很容易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