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仍然還是如此的虛弱。
「下星期就要大考,要加緊腳步複習了!」我如此這樣地想。
但是,就在我付諸行動不到幾天,我的身體卻負荷不了了……它再跟我抗議。

今天我請假了。
但並不是今天才開始請的,從昨天開始就請了。

原因是什麼?
是我太虛弱了。

依舊是豆腐身體啊,我…
就算有心想把他複習完,卻承受不了如此沉重的負擔。

星期一晚上,我的氣喘復發了。
可能是因為復發的連帶關係,導致我的肚子也跟我抗議…
這讓我接近一個晚上是失眠的狀態,很難受。

星期二早上實在是喘不過氣了,我可不想要跟鄧麗君一樣紅顏薄命啊!
所以我母親就幫我請假,我在家裡好好靜養。

就在我想說:「明天應該可以上學了!」的時候--
心臟一陣痛,呼吸開始急促,整個人就是很喘這樣。

後來隔天就到長庚去檢查。
氣管方面是沒有問題的,所以說氣喘已經復原了。
只是現在比較困擾的就是--心悸。
因為心悸一旦嚴重,就可能會變成氣喘。

……我,真的太過虛弱了啊……
這個暑假還是好好的把身體養好比較重要。

不過我的心悸不是算嚴重的,所以還好。
是因為太過緊張、焦慮,以及壓力所造成的心悸。
其實我根本就不知道自己有以上的症狀……
所以當我得知的時候我整個就是大吃一驚。

現在我手邊的講義幾乎都被收光光了。
我母親只允許我一小時讀一本,讀到哪裡算哪裡。
母親說:「現在我不管你的基測考的好不好,我只要你身體健康就好。」
也不能太過焦慮、緊張,所以要開始靜坐。

連空氣也被嚴格要求,要開冷氣。
我的冷氣機是設在我的窗戶上,大概佔了三分之一左右,窗戶只能開六分之一而已。
五月就在吹冷氣,那我夏天該怎麼辦囧?



於是這篇都很嚴肅囧
沒辦法因為我現在心臟仍然跳很快,接近150左右吧…
連手都在抖了,講話也沒辦法完整的講完一句所以打字還能打那麼快我真的很佩服我自己
我要去看關於心悸的相關事宜了…週末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