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利的結束了,我死都不會去考第二次(反正可以去報名,用第一次的去申請入學)
整個休息區就是啊!三個學校擠在一個活動中心,冷氣也不強,座位人擠人囧
這樣我還寧可休息區在外頭,至少樹蔭下會比較涼爽的說OTZlll

繼續閱讀是有關於DM中文影片的進度

是說小蓮你還要再等一等
我已經跟我舅舅說我要學會壓縮、轉檔,他也答應要交我了~
放心~他那裡的程式都是最好的~我們家的電腦都是他修的XDDDD(這不是重點)

反正如果我舅舅不行,我還有叔叔啊XDDDDDDD
我叔叔是拍片子的,他怎麼可能不知道壓縮轉檔(笑)
反正這三個月內我一定會把他給弄出來就是了!!

不過比較麻煩是上傳…我加上傳的速度可謂超級慢慢慢,給他放一天晚上還會不小心給我斷線囧
我舅舅說他那裡上傳超級快,改天去試試看好了

唔喔喔說的一堆反正就是生的出來就對了……XD


提外話:我也有去V-JUMP那裡玩那個該死的拼圖喔!不會很難啊…不就轉來轉去就可以了?
我有拿到喔拿到喔!這讓我好有成就感Tw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