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某人又來了XD
某人又來獻醜了XDDDDDDDDDD(去死)
眼藥水請自備~因為有一張北七圖喔XD!!!


不要問我為何霸王大人旁邊有一圈白的很難看= =
誰叫我沒有photo shop....所以只好用impact把霸王大人圈起來然後關起來(喂)
就是圈起來以後放到新的檔案然後背景再弄一弄如此這般.....
最後,圖扔上來XD






接下來是一張我認為很北七的圖...要看?





























你真的要看囧?




















不後悔?這是最後的機會了,趕快點上一頁回去啊!!!!



























.....我佩服你的勇氣,所以請看吧~
霸王大人之男公關篇XDDDDDDDDDDDDD(去死)

夠閃吧?!夠亮吧?!夠多泡泡吧?!夠可愛吧?!背景的玫瑰夠紅吧?!XD

這次我可是有乖乖打草稿臉有乖乖畫十字喔=W=(得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