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人公真是可愛到個爆點啊ˇˇˇ
又呆又笨(何)又像女孩子的昌浩~這孩子真的是太太太太、太~~~可愛了ˇˇˇˇ


我只有截OP的,將就一下吧=W="



萌正太妻子昌浩跟老公=寵物小怪(喂)



結城老師很明顯推BG向的昌浩X彰子…
那你就不要動畫來個那麼那麼容易攘人YY的場面好不好啊!!(揪領子)
以我個觀點來看,彰子公主您只是個花瓶啊花瓶……(拍肩)



於是接下來就是十二神將啦~


朱雀啊~雖然我真的不怎麼愛你,但說真的我滿愛朱雀X天一的喔ˇˇ
你長的不錯,你老婆也不錯啊!!(自重)


其實根本就是父女吧!!(被強風颳走)
女孩叫做太陰,抱著他的爸爸是白虎
白虎你根本就是大叔等級的了啊XD
兩個都是使用風的,白虎還常常唸太陰…果然是父女對吧!(被風吹走)
太陰真的好可愛ˇˇ果然跟玄武是一對的啊啊啊----!!!(又有個BG向的了XD)


可憐的青龍(拍肩)
因為祂跟六合和玄武再同一個場面,但是卻無法三隻一起截下來TAT
所以你看看,這張連唯一的頭都看不清楚了青龍大哥你好可憐其實你是個好人啊…(發卡)


其實上面那張要跟這張合在一起才會有完整的青龍囧
青龍大哥你被截成兩半了XDDDDDDDD
左邊是玄武,右邊是六合XD
更神奇的是,六合是個惜字如金的人,但是聲優卻跟凡骨一樣都是高橋廣樹XDDDDD
不~~~千萬不要叫六合唱摸摸胸部!!!(嚎)(沒人這樣講)


十二神降裡頭三個女性中的兩位~
左邊是天一,右邊是勾陣
勾陣可是女王喔女王,別小看他啊XDDDDD
天一超級溫柔的,朱雀你有這麼好的老婆真是不錯啊!!溫柔老婆跟笨蛋老公的組合(放屁)


十二神降結束~
咦?怎麼沒有十二位呢XD
騰蛇(也就是紅蓮)等等會出現,另外三位是在ED才出現啦XD(最終話也有XDDDDD)


噢耶!可愛的親親小正太昌浩!!ˇˇˇ
真的是正太啊~才十三歲咩XD
我認為昌浩從頭到尾都散發出一種「我是受」的氣息,真的是太可愛啦啦啦ˇˇˇˇ


於是小怪=騰蛇=紅蓮(晴明和昌浩限定XD)
十二神降裡頭最強最猛最容易失控最適合當昌浩老公的紅蓮XDDDDDD
其實紅蓮很可憐啊…真的…


史上最偉大的陰陽師.安倍晴明
是真的有這個人的存在喔~
其實我第一眼看到的時候我直覺反應是:「葉王啊----!!!」這樣
若晴明的聲優是小鳳凰的石田彰喔ˇˇˇ


雙手合十之紅昌愛的閃光彈之我的眼睛要瞎了墨鏡在哪啊囧!!!
我的媽呀怎麼這麼閃?!果然是夫妻啊!!!


呼喊紅蓮的昌浩(誤)
老公紅蓮你不要走--!!」(靠你以為這是八點檔的連續劇嗎?!)(大誤)
這根本就是片頭而已根本就沒有什麼台詞啊!!(巴自己的頭)

 
小怪好可愛ˇˇˇ
紅蓮變成小怪之後反應都超級有趣ˇˇˇ
小怪其實你是搞笑的料啊!!(被拖走)


看到這幕我想說:彰子別當電燈泡了紅蓮你快給我撲上去啊!!(自重)


少年陰陽師,真的是太好看了XD
每個神將都有屬於自己的獨特個性,唔~整個就是有趣啊www
尤其是小怪和昌浩的互動XDDDDD
「還沒起床啊?晴明的孫子。」
別叫我孫子!!你這個妖怪!」
別叫我妖怪!!你這個晴明的孫子!!
就說了別叫我孫子!!!!

總之就是推薦啊,真的=W=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