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跟內容一點關係都沒有,我只是因為畫圖畫到大拇指麻掉而已囧
大拇指也可以麻掉…好吧我承認我從來沒有大拇指麻掉過OTZ
最近雖然很萌五低,只是也開始萌其他的動漫……例如家教
於是用了我家那該死的SAI(我靠!他還是不給我存檔啊!!)畫了圖,不過是家教的人物啦XD

本來是要拿大鳳梨骸先生還做實驗的~
可是我對小鳳梨庫洛姆比較有愛~~ˇˇˇ
雖然骸的雙色瞳很吸引我ˇˇ但不知為何我就是好愛庫洛姆ˇˇˇˇ
因為從來沒有真正的研究角色衣服…不對我這次根本連研究都沒研究,直接拿筆就撇下去了囧!
……武器苦手OTZ
因為沒有研究的關係,衣服畫錯武器也畫錯,當然連頭髮顏色和瞳孔顏色都畫錯
靠那我還有什麼東西是畫對的啊囧TZ!!!!



可惡,大拇指真的麻掉了好難過囧lll
下次的目標是蟹ˇˇˇ畢竟我還是愛蟹的ˇˇˇˇˇ
不過帝王就算了,因為我對帝王頭苦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